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家具行衣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設計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推薦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單人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L型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覺得一個女子,未必要有傾國傾城的容貌,明凈簡單便好,如淺然開落的薰衣草,細碎內斂,無需過分雕琢卻獨有其芬芳馥郁。 或許只是你陽光暈染的額發,隨風微動的裙角,再或是一抹淺笑,一個轉身,便足以讓人怦然心動。正如徐志摩所言:“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那驚鴻一瞥不見得一定要濃墨重彩的渲染,如工筆畫般細細的描募,或許只是你隨性的那么一揮,便偶然間靈動了整個畫面。如人所言:“喜歡你的理由或許很簡單,只是因為那天陽光很好,而你穿了一件我最愛的襯衫”,而愛情,或許就是那么簡單! 遇見過一個可愛的大男生,在一次聚會中,當被眾人問起是否喜歡他們其中的一個女孩子時,他的臉忽然變得通紅,支吾著想要說些什么,邏輯上卻前言不搭后語,笨拙的引起了一片哄笑。 在我看來,這樣的笨拙實在是難得。現在的男孩子多半油嘴滑舌,似乎對感情之事早已得心應手,不在話下。其實關心則亂,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時,便會不由自主的擔心自己的言行舉止,生怕在他/她的面前有一絲一縷的差池,自然就很難應付自如了。所以,若一個男孩子在的面前臉紅過,或者因為你的一句戲言而緊張無措,那么丫頭,他多半是已經愛上你了! 戀人之間總是喜歡互猜心思,借以考驗彼此之間的默契,女孩子往往會故意隱瞞重要的日期,盼望著對方會給于一個意外的驚喜。這種戀人之間的小游戲就像是春日里翩飛的柳絮,少了有浪漫夢幻之感,多了也就有混淆視聽之嫌了,一個女孩子可能會經常問自己這么一個問題:他愛我嗎?他還愛我嗎?他不愛我了嗎?其實歸根究底也就是一句話的事,你翻江倒海,他可能正酣然大睡,渾然無覺。試問,多少愛情能經得住這樣的盤問呢?所以說,愛情,有時候簡單便好。你可以一眼看到他心臟的位置,能清楚的找到彼此,并且確定他會一直在那里! 較于其他情感,愛情是對純潔度要求最高的一個,最忌諱模糊晦澀,若有若無。但感情而言,男生似乎總是做不來從一而終,女生也總是不懂的適可而止。我們總是會說情路坎坷,而愛情也往往會以遺憾的方式收尾。其實哪有那么復雜,一份感情,若是真的堅定了又怎會有那么多的東拉西扯,斬不斷的纏綿悱惻?若這世上真的非他不可又怎么會有移情別戀一說呢?或許,越是簡單純粹的感情越便是真實堅固,當兩個人之間需要越來越多的解釋,而解釋起來也越來越麻煩時,你們的愛情里可能已經出現木馬了! 喜歡你,是源于你最簡單真實的樣子,正是因為你的不完美,所以才要留在你的身邊,給你幸福。無論時間如何將你我推遠,我希望你依舊是那個簡單的你,不欺騙,不遮掩,足以讓我一眼望穿!

時光匆匆,轉瞬風華不再 過往的,或痛或遺憾 無法再續的夢,無須強求 可望不可及的,無須執念 給予他人空間,亦是放過自己 珍惜當下,愛惜自己 人生路上,從青澀到成熟的一次次蛻變 或多或少都會歷經不一樣的痛 然,生活本就是---痛并快樂著 其間,講究的是一個心態 幸福不過就是情緒的瞬間感動 熱愛生活,讓自己時刻為幸福而感動 熱愛生命,讓自己為感動而幸福著 內心平和的人,才能看得到沿途的風景 也才能享受得到灑落在窗臺上的陽光明媚 世上本無完美之事 偶爾的瑕疵與缺憾才是生活原本的模樣 不計較得失,不在意褒貶 不和自己較勁,也不與他人叫板 或許才是人生最佳境界 再絢麗的風景終會遭遇風雨而褪色 放下,是最智慧的選擇 也是自我成長最好的詮釋 包容別人,便是寬恕自己 只有胸懷感恩和懂得寬容 才能讓人生之旅充滿正氣,坦途明晰 不再崎嶇坎坷難行 堅持應該堅持的,放棄不屬于自己的 不能把執著當做執念,裹足不前 放過自己,才能瀟灑坦然前行 人生一世,不長亦不短 真正的智者,都懂得適時地放棄 遵從本心,做真實的自己 不要讓執念傷害他人,刺傷自己 凡事盡力無憾,用心無悔便好 別想太多,別活太累 常知足,別為難自己 好好享受人生,富養情趣和心靈 過好當下,用心欣賞和擁抱一路風情 別讓自己活在記憶的“牢”里 余生,善待自己 不僅要讓自己思想獨立而富有情趣 更要過得“貴氣”,好好愛自己 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讓余生流光溢彩,讓生命錦上添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2018年6月7日,我的小侄子參加高考了。 高考,現在已不再被視為成功的唯一標識,但21世紀的新一代們,并沒有松懈,他們要“我的高考我做主”,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表明,他們可以同前輩一樣,在高考的路上走得更瀟灑、更漂亮。 時光穿越。1993年7月7日這一天,我在高考考場里奮筆疾書。這一年,高等教育改革進一步深化,招生規模迅速擴大、入學率不斷攀升;高校招生和就業,逐漸擺脫計劃體制束縛,人才流動更加多元。我感謝高考,是它讓我能夠踏進大學校門,讓我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工作,讓我能在溫暖的陽光下,記錄我們家老中青三代的高考故事。 可以毫不夸張地說,高考是中國人最熟悉的成人禮。高考或許還有這樣、那樣的瑕疵,但不能否認,高考始終是最公平的人才選拔方式之一。 我們已經習慣,每一年的高考如期而至;每一年,又一屆學生通過高考,走進大學校門。但是,在高考的日歷上,有最為特殊的一年,罕見地迎來了兩屆學生——1978年,從1180萬考生中脫穎而出的62.7萬新生涌向校園,無數個體的命運軌跡,就此改變。 我的母親也是這62.7萬分之一。1978年春天,已近而立之年的她,走進了曾經一度以為今生再也無緣的大學校門,開始了她的又一段人生。 母親曾經學習優秀,曾經豪情萬丈,作為一所小學里的臨時代課老師,她的課最受學生歡迎,她帶的班級成績最優秀,卻無法改變事多、錢少、人累的狀況。父母總是會以調侃的口吻聊起這段時光,然而,話語中依然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們當時的迷惘和擔憂。為了生活,只能如此。 母親永遠都記得,1977年10月下旬的一天,我父親拿著一張人民日報沖回家,報紙頭版頭條以《高等學校招生進行重大改革》為標題,詳細報道了剛剛結束的全國招生工作會議消息,并宣布當年即恢復高校入學考試,同一版面上還發表了社論《搞好大學招生是全國人民的希望》。正所謂“門外忽傳又高考,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學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很快地,她又轉喜為憂:“我能行么?我已經很久沒看書了,我已經有2個孩子了,我還可以么?”這時,是父親堅定地說:“想想你曾經的夢想,想想你當年的壯志,未來怎樣,不用去管它;為了你自己,為了孩子,咱們拼一次!” 母親的大學夢被喚醒,母親骨子里的奮斗基因,再次被啟動。她相信,這來之不易的希望,就像那漫漫長夜里一盞豆大的燭光,搖搖晃晃卻也堅毅決絕。隨后的2個多月里,她全力以赴,夜以繼日。1977年12月10日,她走進久違的考場。母親依然保存著當年的準考證,已經有些泛黃,她仍視如珍寶。她用心守護的是勵志的記憶,是對這個時代的致敬,是對這個國家的熱愛。 1978年,注定是一個重要的拐點。這一年,中國吹響了改革開放的集結號。這是一場迄今人類最宏大的砥礪探索,它體現的智慧、勇氣和膽識,也向世界釋放了中國即將再次起航、崛起的信號。網上流傳著一張清華大學77級新生上課時的照片,沒有人發呆,沒有人睡覺,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講臺、聚焦在老師身上,每個人都像一塊塊海綿,迫切地汲取著知識的營養。正是恢復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學生們,以前所未有的激情、振奮昂揚的雄心,為改革開放之初的各項事業,提供了發展的加速度。他們摸著石頭過河,他們櫛風沐雨,他們篳路藍縷,齊心協力把改革開放這艘航船,推進了主航道,進入了潮平岸闊的新時代。 1978年彼時彼刻,2018年此時此刻,我家高考的主角,從40后變成了00后。40載春秋,高考的人生神采飛揚;40個寒暑,改革開放詩意酣暢。 回首過往的40年,歷屆考生的汗水和希望,凝結成祖國日新月異、厚積薄發的變化;展望未來的40年里,改革的腳步不會停止,我們各家的高考故事,仍將繼續。前方會發生什么,我們無從知曉,但只要我們不甘沉淪,不懼風雨,終將使我們自己更加不凡,終將使我們的時代更加生動榮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烏日家具行家具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玄關家具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台中大雅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台中北區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客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