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行薄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薄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餐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依舊想念在你身旁的日子,縱使已經各奔東西,也許你已經有伴侶了,但在我心里還保留著和你共度的那段青澀青春,那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時光。         在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忍不住偷看你,忍不住接近你,忍不住關心你,卻忍住了向你表白的沖動。不是怕被你拒絕,而是怕你被家長和老師責備,怕影響你的前途,怕成為傷害你的罪人。         一個學期里,最期待的日子就是坐在你身旁的那兩個星期。一個學年里,最沮喪難熬的日子就是和你隔著好幾個同學的時候。         坐在你身旁的時候,我希望放學的鐘聲永遠不要響起,希望周末不要放假,讓我可以一直看著你,好好地度過在你身邊的短暫時光。         假裝沒有帶課本,只為與你坐得更近一些;假裝不會做題,只為聽你溫柔的聲音;假裝為成績退步難過,只為你的一句鼓勵;假裝多買了飲料,只為替你解暑;假裝多帶了外套,只為給你溫暖……所有的假裝里都裝滿了我對你的心意。           沒有你在身旁的時候,我希望時間快點過去,希望阻隔在我們之間的同學全部請假,讓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你,即使只能看見你的后背,我也能看著你的馬尾傻笑好久。         故意丟失了文具,只為得到你用過的東西;故意扯你的頭發,只為見到你生氣的表情;故意嘲笑你的身高,只為得到你的一刻留意;故意跑得慢一些,只為和你一起跑過終點……所有的故意中都隱藏著我想靠近你的心情。         我不知道你是否從我的假裝和故意里察覺我的心,但你從來沒有真正拒絕我的接近。即使如此,我也沒有明確地向你表白,懦弱地任由畢業的時刻到來,悲傷地看著你離去的身影,自卑地把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         與你分別已經十年了,期間竟然沒有再見過面。每年我都期待著同學聚會的時刻,盼望著再次見到你的身影,讓我知道你的變化。可是你從來都不出席,令我在一次次期待中失望,帶著見不到你的失落在同學面前假裝高興的樣子。         曾經試著跟其他同學打聽你的消息,剛開始還能得知你過得很不錯,可是后來你漸漸疏遠了我們這群與你共度三年的同學,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在我們的視線里消失。有的同學已經忘記了你的存在,但我依舊記得當年的你,還有在你身旁的時光。         曾經期待過在街上與你偶遇,想象過要用什么樣的表情與你打招呼,要用什么樣的方式得到你的聯系方式;設想過你的樣子,還有你見到我的表情。幻想著你已經結婚生子,我只能送上同學式祝福。如果你是單身,也許我會有勇氣追求你,把那些年的感情一一告訴你。可是我至今都沒有再看到你。         想念在你身旁的日子,回味著內心深處不曾言表的情愫。愿沒有我在身旁的你依舊快樂,祝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一直幸福。

1山寨 幾間破舊的瓦房 被綠葉一層一層掩埋著 一條青石路 繞著山間轉來去 小狗叼起一聲鳥鳴 蹲在樹蔭里 啃來啃去 晚風輕輕一吹 花香堆滿了小院 2女人 一身衣服 仿佛從地灘上隨手淘來 幾件廉價的飾品 裝點著 五十年代的門面 察言觀色 根本看不出什么行情 幾千萬身價 掛在別人的嘴邊 3黎明 幾根表針 還結伴在異鄉的街頭夢游 五點的陽光 便從窗戶溜進來 拽住被角 一聲接一聲的鳥鳴 扶不起 一個昏睡的人 4夏天 太陽如燙手的山芋 天空喜怒無常 田野騰出一大片空地 一碗涼面 調濃故鄉的味道 黃昏搖一把折疊扇 坐在一首詩里 納涼 5影子 陽光照貓畫虎 素描出另一個我 仿佛一個甩不掉的幽靈 在身體里潛伏著 光天化日下 拖住我的后腿 不放 6忙天 一臺收割機 簡化了收拉碾揚 冷落了幾件木制的農具 和一群扛把鐮刀 追著太陽收割的麥客 讓忙了一代又一代的鄉下人 騰出手來 圍坐在一片樹蔭里 諞閑傳 7淚水 把天下流過的淚 一點不剩收集在一起 就是一片大海 暗藏殺機 風一呼百應 一朵浪就是一把出鞘的劍 刺向人間 8雨天 陽光好不容易 從黑夜的魔掌下逃出來 又陷入一片烏云圍剿 點燃那么多燈盞 面對陰暗 卻只能顧此失彼 大白天 被一陣雨追得 東躲西藏 9童詩 一大把年紀 喜歡與一群孩子爭食 總想在一堆文字里返老還童 像一個斷不了奶的碎娃 嗲聲嗲氣 蹦出幾句詩 每個字都沾滿鼻涕與口水 讓人想起一句老話 偷雞不著蝕把米 10黑色 從浙大女生被害的陰影里 還沒走出 成都街頭又遭遇 三名非裔男子 當街騷擾中國女孩的事 接下來 一定還會發生什么 黑色仿佛一坨墨水 在一張白紙上 洇開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城市盡頭,沒有繁華的街市,閃亮的霓虹,在城市的盡頭,只有破舊的棚戶區,有飽經生活風霜的生命,在城市的盡頭,有他們這樣一群人,面對鏡子,雙手緩緩撫摸著自己那不在光潤潔白的臉龐,湊近些僅出現了幾個小褐斑,天啊,曾經,我引以為傲的資本竟被我糟蹋到這般田地,有些悔意在心底油然而生,天黑了,四處一下激情,沒有一點雜亂的聲音,我獨自漫步在路上,回頭一看,后面的都是一些充滿孤獨的人吶,難道我也是嗎? 夜闌人靜仍可希翼,路遙長夜記憶從不舍棄,長街的身影穿過風雨有傲氣,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有些事情人是控制不了的,因為此時的你,感性戰勝了理性,往往理性的人會更容易控制自己,無盡的黑夜太過于黑暗,我沒有奢求看見過一絲光明,所以我早就閉上了眼睛。 就這樣靜靜地躺在這里,我在這頭,紛繁在那頭,都自得其樂,唱著自己的歌,空氣陷入無邊的靜謐 ,多想時空靜止在這一秒,只用這空漠來消磨這無邊的沉寂又溫柔的一瞬,猛然間,一種熟悉的感覺涌上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一切不曾預料的結果都有其必然之理,只需淡然接受,進而洞悉世間百態。 光陰又一路跋涉到十月,秋的氣息漸濃烈,早晚風涼,綠開始減,紅也在慢騰騰的褪呢,昨日風狂,就是這樣的更替啊,夏總會去,秋總會來,冬也在急吼吼的籌備大風與初雪 在城市里,看不到成熟的秋林和原野,也聞不到成熟的果實和稻谷的清香,你只能從氣溫的變化中感覺秋天,高樓大廈一年四季以不變的姿態屹立在你的視野里,它們決不會因季節的變化而有所動,好在城市里有樹,樹,向城里的人們報告著秋天的消息,那些,我們一直惴惴不安,又充滿好奇的未來,會在心里隱隱約約地覺得它們是明亮的。 十月的陽光有些曖昧,有些慵懶,只要愿意,還會在某個適當的時候,掉進云霧的深淵,一如我放牧于云端的思想,隨風飄舞在天際。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腳椅腳凳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薄墊推薦 高雄餐廳沙發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評價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台中西屯沙發床推薦 新竹香山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