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機能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行推薦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薄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80,90新一代的蟻族!當歷史的車輪再次重復曾經的存在,乃至是無法阻擋的潮流時,你是否依然相信這個世界存在所謂的“鯉魚跳龍門”。 腦海時常勾勒紙迷金醉,現如今卻被日復一日停留在生活底層的現狀所籠罩。 在一次次的迷茫與無奈中,你是否依然有足夠的勇氣去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的朦朧夜色? 寫給自己,痛靜思痛之后唯有努力奮斗向前看。

心情不好發的文案 一、這是一顆痛苦的心,載著太多的記憶,以致于那小小的、脆弱的形體已是無法去容納;這是一顆緩緩地、悄悄死去的心,因為我們需要在這份愛結束之時,假裝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二、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他不愛我,卻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三、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時間會幫你攢夠失望,并告訴你不用謝。 四、找一方凈土,守一份剩下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 五、你還在等著那個人嗎?等著被愛,還是等著死心? 六、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九、曾經的胡鬧,是因為依賴。如今的禮貌,是因為陌生。 十、有些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幫你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一、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十二、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幸福的人。 十三、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四、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十五、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十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十七、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八、人永遠是孩子,誰也長不大。有人保留著孩子的心靈,有人保留著孩子的腦筋。到頭來,不是老天真,就是老糊涂。 心情不好的朋友圈文案 1.現在的你看到那么憔悴的我,會不會有一絲的心疼。 2.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3.說狠話的是我,心里難過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4.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5.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6.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7.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8.心疼了就哭吧,累了就歇息吧,不要因為一個人而委屈了自己。 9.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0.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11.你在夢里看到她/他的離開,哭泣著從夢里醒來,看著空蕩的房間,你靜靜的走到洗臉臺前,看著鏡子里,自己蒼白而憔悴臉,你一瞬間淚流滿面。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總有某個場景,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4.有時候,我會好想撥通你的電話,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你。 15.我希望有一雙手能讓我牽一輩子,而不是一陣子。 16.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每次付出的真心,最后傷的永遠是自己…… 17.時間太瘦,指間太寬,抓不住的流年,只剩我還在懷念。 18.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的文案 一、多希望我生一場大病,醒來后忘了你的模樣,忘了我愛你到斷腸。 二、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三、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四、扔過那么多衣服,離開過那么多的城市,忘記過那么多熟悉的臉,也見過無數個黑夜變成黎明,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五、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都是因為太愛你。 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七、我在無人的街頭想念著你,你卻在別人的宇宙施舍著溫柔。 八、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九、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十一、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二、能和你共患難的人,是不會看著你難過的。寧愿看你難過的人,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所以啊,看自己的心情,就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自私的人,再愛你也有限。 十三、我的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練就了我的絕情。 十五、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十六、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十七、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八、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朋友圈運動文案 1、要原諒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2、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專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3、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恒的。 4、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健康。金錢和權力不一定給你帶來幸福;舒適和安逸不可能給你帶來健康。 5、笑一笑,十年少,笑口常開,健康常在。愁一愁,白了頭,天天發愁,添病減壽 6、良好的健康狀況和高度的身體訓練,是有效的腦力勞動的重要條件。 7、健康的身體乃是靈魂的客廳,有病的身體則是靈魂的禁閉室。 8、健康不是身體狀況的問題,而是精神狀況的。 9、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10、沒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1、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12、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健康的人。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好的人其實他們不會意味幸福,因為他們不知道幸福的意味。幸福的意味是很多,每個人要去體會幸福的意味,才能知道幸福的意味是怎么樣的意味。 13、別當工作狂,那會失去健康、閑暇、家庭和更長遠的目標,它還會讓你失信:一起散步、吃飯、看電影和玩,這些日常的快樂都要以后才能實現,而工作狂需要吸食更多的工作才能過癮,沒有了以后,即使兩頭同時點燃有限的生命,也照不盡無限的苦工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吧。 14、讓別人快樂是慈悲,讓自己快樂是智慧。 15、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愛就像鉆石般的永恒,純粹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波瀾壯闊;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16、總想活給別人看,不累才怪呢;人總要學會長大,學會原諒,學會傾聽,學會包容,學會堅強。這段路,是逼自己撐過來的。 運動健身勵志文案 1、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那就是運動健身的半途而廢! 2、如果你想在別人面前有尊嚴,你必須受運動健身的苦。 3、在你想放棄的那一刻,想想你為什么堅持要來健身房。 4、只要我我試過了運動和健身。我不悔成功與否。 5、瘦人的腹部肌肉和胖女人的胸部一樣毫無意義! 6、對我來說,生活總是充滿了渴望。生命的意義不僅是生存,還是生存,而是為了進步、奮斗、實現偉大事業、征服偉大事業。 7、沒有人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8、錯誤的轉身,錯誤的方式,眼淚,汗水,傷疤都讓你與眾不同。 9、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0、很多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結果,但卻忽略了這個美好的過程。 11、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12、在你最困難的年齡不要選擇舒適。 13、好身材只適合有毅力的人! 14、累了嗎?累是對的,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5、既然沒有美麗的外表,那就試著擁有一個野獸般的身體吧! 16、我們怎樣才能控制食物的數量而少吃呢?他們會死嗎?他們有吃的資本。你是個胖子。如果你不減肥,你只需要忍受饑餓。你對自己,對別人都不殘忍。 17、對你來說太難了! 18、即使在目前,對手也在不斷地鍛煉。 19、胖人是沒有資格吃的!等到你減肥了。 20、勇氣不一定要大聲。有時候勇氣只是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悄悄地說“我明天再試一次”。 關于運動的勵志文案 1、體育運動可以使人健康,而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健康是美…… 2、踢踢腿彎彎腰,病魔嚇了逃;打打拳,練練操,壽星見了笑。 3、歲月催人老,運動抗衰老。 4、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艱苦都能承受,什么環境也都能適應。——丁玲 5、娛樂是花,實務是根。如果要欣賞花的美麗,必須首先加強根的牢固。——愛默生 6、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7、運動方法無數條,因時因地因人挑。 8、一個埋頭腦力勞動的人,如果不經常活動四肢,那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情。 9、輕視體育的民族,是落后的民族,是挨打的民族,是衰亡的民族。 10、體育是全社會共同的語言 11、各種娛樂的高下優劣,最能顯示那個人的高下優劣。 12、公平和平進步是競技體育的核心價值。 13、高尚的娛樂,對人生是寶貴的恩物。 14、體育精神是人性的永恒。 15、緩慢而有恒贏得競賽。——萊特 16、站如松,坐如鐘,走如風。 17、運動使人健康使人聰明使人快樂。 18、不言體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識,言者暗矣,聽者心厭矣,究于事實何俾華考范文網能使他養成忍受痛苦的習慣;為了使他將來受得住關節脫落腹痛和疾病的折磨,就必須使他歷盡體育鍛煉的種種艱苦。 19、今日不運動,來日悔晚矣。 20、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21、腐蝕人性最可怕的東西是惰性,而體育是惰性的天敵。 22、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23、豐收靠勞動,強身靠運動。 24、各種娛樂的高下優劣,最能顯示那個人的高下優劣。——麥肯 25、如果你有無法解決的煩惱,去參加體育運動吧。 26、靜而少動,體弱多病;有靜有動,無病無痛。 27、參與體育運動,享受體育運動。 28、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9、刀越磨越亮,人越練越壯。 30、體育是填補空虛的最佳良藥。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南區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軟裝家飾工廠直營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沙發床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