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電視櫃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沙發床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獨立筒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鞋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離人淚,一生畏,悲歡離合已無謂,身疲憊,夜獨寐,一次承諾,一世不悖,累,累,累。 愁容退,悲更催,形單影只獨自醉,情無悔,愛有罪,一句離別,心已沉睡,碎,碎,碎。

關于單身的文案 1. 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2. 我不怕你不喜歡我,就怕你假裝喜歡我。 3. 我這個人,一向沒什么原則,只要你不騙我,什么都好說。 4. 想我了就來找我,別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你開口我就肯低頭。 5. 你討厭自己不合群的樣子,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多迷人。 6. 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愿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 7.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8. 別陪嫌棄你的人,別嫌棄陪你的人。 9. 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10. 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吧。 11. 我不怕你的女人緣好,就怕你來者不拒。 12. 睡前有你,半夜抱你,醒來吻你,這就是我所希望的未來。 13. 不善于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14.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15. 如果每個人都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么樣。 16. 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17. 選擇讓你快樂的那個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18. 我想談一場公開的戀情,爸媽同意,親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戀愛,如果可以,只談一場。 19. 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20. 回憶,是弱者的方式;看著前方走,才會勝利。 單身一個人的心情文案 一、不論云卷是否寂寞,云舒是否明媚,依舊性情使然,一念舍得,一念放下,一切,尤自心定,倘若有了離意,懂了心思,不妨用時間矯正思想,用信念迎接未來,相信世間,不是所有失去都成遺憾。 二、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原來,成長就注定是一個要丟失的過程。 三、不要害怕犯錯;做了或是做錯了,我們仍有收獲,不做,我們只會兩手空空。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串失敗的足跡,而每一次的失敗又離成功越來越近。卸下包袱,放開雙手,該做就做。 四、半個月后,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分手了,我哭了,我把自己喝的不省人事,嘴里還叫著他的名字。 五、命運偷走如果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然后你走后 只留下星空 六、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七、女人在愛情中需要安全感,其實男人也一樣。女人在談戀愛時表明心跡,更能男人愛得安心。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深陷愛情的漩渦之中,都渴望有一個可以期許的未來。 八、夏如初閉了閉眼睛,終于松開了手。 九、我們也不再追求任何人的滿意,自我意識在這一刻醒來,我們不再跟別人比較,而是全心全意的發展自己,腳踏實地的走自己的路。 十、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十一、成熟最大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二、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十三、別把欲望與理想混為一談,欲望的盡頭是物質的擁有,理想的終極則是精神的充盈。占據的東西,就算再多,皆會離你而去,攥得再緊,到最后你都是兩手空空。 十四、男人從來不會拒絕任何一個感覺不錯的女人。 十五、一旦到了適婚的年紀,只要單身的時間長了,家里的長輩總是會催個不停。各種遠方親戚,七大姑八大姨都會開始問候你。 十六、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直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你才知道嫉妒是一件有多惡心的事。 十七、我們每一個人,這一生,都難免經歷挫折與苦難,也無法避免生命的無常。 十八、茶泡久了就會沉靜,人經歷多了便會放下。 十九、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二十、愛一個人,等一顆心,多少原諒,多少珍惜,錯過你的情,放不下,離不開,多少懂,只是緣起緣落,人生無常,給你的,錯過的,失落最后的卑微。 單身一個人的傷感文案 一、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二、每個人的生命中,有些雨必將落下,有些日子注定要陰暗慘淡。 三、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四、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五、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事實上一件事也做不了。 六、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后,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七、清晨的太陽不會辜負每一個勤奮的人,只要你起得夠早,總能看見她紅著臉對你微笑。 八、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九、不懂珍惜,換對象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十、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一、掏心掏肺對一個人,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換來一生的教訓。 十二、別怪我任性別怪我脾氣不好,這世界我不保護自己誰保護我。 十三、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并且堅持。 十四、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 十五、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后來,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 十六、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七、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十八、別把他人的善良當軟弱,那是一種大度;別把他人的寬容當懦弱,那是一種慈悲。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臘月的一天,我到火車站接一個從南方回來過年的朋友,看到一個身材佝僂的母親,懷里摟抱著一個漆黑的鼎罐,在火車站接到兒子后,把鼎罐里還發熱的食物,當場倒出來給兒子吃。鄉村黑鼎罐里,是母親燉的蘑菇土雞湯。 朋友看到這一幕,眼圈紅了,他說:“我回來,不就是想吃一口媽媽做的家常菜嗎?” 電視里還看到過一個畫面,春節來臨前,雪花漫天,皺紋密布的母親,正匍匐著用石磨碾著水泡糯米,乳白的汁從磨眼里流出來,在外打工的兒子,下了火車,再坐摩托車回家,在家門前望見白發的母親,叫出了聲:“媽,我回來了!”晚上,母親做了好大一桌家常菜,全家人在爐火熊熊雪花飄飄中團圓了。這些團圓的家常飯菜,凝聚著一代一代人的親情,食物也慰藉著親情,綿延了一代一代人回家的路。 我表妹小雅那年臘月還在蘇州求學,有天半夜,她在夢中磨牙,是想吃母親做的家常菜了,母親做的麻婆豆腐、泡椒魚、魚香茄餅、南瓜湯……是小雅在江南夢中飄香的食物。一大早,小雅就給母親打去電話:“媽,我嘴饞了,想吃你做的麻婆豆腐……”小雅那天給母親打了電話以后,母親急了:“乖女兒,又沒有飛機,不能空運啊……”中午,母親還是忍不住,用石磨制作的豆腐,在蜂窩煤爐子上做出了麻婆豆腐、魚香茄餅,母親把菜端到電話機前,給女兒打去電話,女兒啊,你看,媽媽為你做了。小雅在電話那邊,哽咽淚流。 前年,小雅的母親患病去世,母親再也不能為女兒做家常菜了。媽媽的忌日也是在臘月,去年臘月,小雅特地從南方回來,去市場買了食材,為母親做了幾樣家常菜,端到了母親的墓地前,一頭跪下:“媽,女兒給你端菜來了……”小雅在南方工作那年,母親去了那兒,把自己多年來做的幾樣家常菜,都悉心傳授給了女兒,母親叮囑說,女兒啊,無論你事業做得多好,今后成了家,也還是要回家給丈夫、孩子做飯吃。后來,小雅就是憑母親教的一手四川家常菜,把一個優秀男子的胃給拴住了,并征服了他的心。小雅說,今年春節,她要在廣東,做上一桌母親教會的家常菜,享受那種久別的過年味道。 在鄉下,一壇泡菜,泡出的也是人生百味。我奶奶在一九五四年做的一壇泡菜,一家人居然吃了三十九年,經年累月的老鹽水,歷久彌香,這是一個家族的味道,多少年的春節團聚里,奶奶就用一壇子泡菜為作料,把那些年清貧艱辛的節日烹調得有滋有味。我母親在一九八四年做的一壇泡菜,十八年前帶進了城,春節時我們回家,母親也是用壇子里的泡菜為作料,做上幾個拿手的家常菜,吃得身上和心頭都暖融融的。而今,七十歲的母親,還蹣跚著腳步,去市場上買回蘿卜、辣椒、豇豆、姜蒜放在泡菜壇子里。這個擺在廚房里憨態十足的老泡菜陶瓷壇子,成為一家人心上的寶。 藕圓子,也是我在鄉下喜歡吃的一種春節家常菜。在冬天,池塘里的藕成熟了,一些鄉下人脫掉鞋襪,站到冰冷刺骨的水中挖藕,他們冷得牙齒打戰,嘴唇烏青。那些樂觀的鄉下人,一大早,咿咿呀呀把剛出土的藕挑到城里去賣,眉毛上掛滿了霜。他們用手工把藕磨成碎泥,在柴火灶上清蒸、油炸出的藕圓子,而今還是我夢中咂嘴的食物。 春節里的家常菜,是洗盡鉛華閱盡繁華后,還記得的親人們的氣息,是母親把對兒女們的疼愛,深深地植入他們的體內、靈魂中,成為喚醒打開千門萬戶的密碼,成為連接萬家燈火的暗語,充滿了生活的禪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潭子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沙發床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布置工廠直營台中大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軟裝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