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屏風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衣櫃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家具行衣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傢飾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櫥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錯愛] 你說,我是你錯過的愛; 我說,我們只是錯過,沒有愛。 寂靜的夜,關著燈,坐在電腦前敲字,輕啟一段被遺忘的往事,思緒像那泛濫的洪水,開閘而來,流年里,在那些深淺不一的記憶中,你那清新俊逸的面龐又一次浮現于我的腦際,想起多年前,初遇你時,你那茫然無措的舉動,和我交談時佯裝起的鎮定自若,不禁嫣然一笑。那時的你,是多么的陽光,又是多么的明媚,我與你,那些走過的路,看過的景,說過的話,像一部過氣的老電影,播放著那些曾經有過的情緒片斷,在回憶里瀏覽,我看到了青澀的自己,也看到了懵懂的你,那一年,我們相見,牽手,離別,最后,你向左走,我向右行,從此別過,兩兩相忘。 曾經滄海,即使無法釋懷,也終成為過去;曾經留戀,即使無法離開,也終成為桑田。多年后,當你在那茫茫網海里又一次制造巧合與我重逢,不能否認的,已在我內心深處激起了小小的波瀾,我知道,我被你感動了,感動于你對我的執著,感動于你給我的關心;可是,我又很清楚的明白,分別后的這些年,我們經歷了太多,那些回不去的曾經,有著我們跨不過的溝壑,越不過的距離,我向你坦白著把你刪除在我的生活里是我的錯誤決定,你向我坦白著錯過了我是你今生不能原諒的過錯與責任。曾經高傲的你,過去冷漠的我,固執,自私,錯過了彼此。 那些與你有過的曾經,給了我們彼此一份美麗的回憶,品味著回憶,帶著絲絲的甜,泛著淡淡的香。曾經的曾經里,記錄著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與美好。時光的打磨,也無法磨滅我們曾經喜歡過的痕跡,時間的洗刷,也無法抹去我們曾經相識過的事實。但,不能原諒的過錯卻也不能再重新來過,我們不能將曾經的錯過演變成現在的過錯,而,明知故犯。 隔屏相望,我知,你在遠方,痛我所痛,樂我所樂,將我所有的喜怒哀樂安然地在你處降落,分擔與分享。失而復得的我讓你倍感珍惜,你說害怕再次的失去我,你是如此小心翼翼的與我交談,問候,關心。于你,一向言無不盡的我,現在,卻言不及義,我膽怯的將自己,冷藏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冰窖里,也不愿去晾曬出內心的真實情感,默默關注,靜靜看著,不多言,也少語,連一句問候也不給,怕只怕,那么一個不小心,便飛蛾撲火,惹火燒身,我們都知道,那根本不是我們想要的初衷,而,我們需要的只是彼此間的輕輕問候,暖暖關懷,淡淡憶起。 其實,記憶有多深,心里有多痛,不管我如何在強壓自己內心的感覺,我知道,我的那些倔強和脆弱在你面前依舊顯現得清晰明白,你洞察著我的一切,了如著我的所有,你總會在我平淡如水的文字中,挖掘出我內心深處的隱痛。當我以為自己形單影只時,你就像無孔不入的微塵,對我說:記住,任何時候,你都不是一個人,我時刻在。而你的那句時刻在,是這么的溫暖,讓我如沐清風,如淋秋雨,太過依賴。 清淺的時光中,薄涼的日子里,那些你給予過的溫暖,包容過的一切。像秋風般吹得我如此傷懷,倒敘過去的那些往事,一切卻是早已裉成灰白。我的眼里,依然還記得你當初離開時不舍的身影。可是,翻找著記憶里的每個角落,卻再也尋不到完整的過去與你我。 一切,已回不去了。我,是你錯過的愛,遺憾了又如何?你,與我曾經來不及相愛,錯過了又怎樣?我們終還是抵不過現實的阻攔,擋不住生活的壓力,過去是,如今是,現在,纏繞在這樣的情愫當中翻來覆往,糾纏眷戀,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困頓厭倦,安然沉默,最后,連僅剩的絲毫情誼也消失殆盡。 曾經錯過的遺憾,是無法修補的美,我們今生注定情深緣淺,縱然錯過,亦不后悔;回不去的從前,就讓它悄悄流逝吧,一次轉身,便注定了我們一輩子的錯過,一次離別,便注定了我們一輩子的分離,我們的相遇來得太早,再遇又來得太遲,現在,各自都已嫁有夫,娶有婦,育有孩,重遇了又有何用? [愛錯] 愛一個人,沒有錯;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便是一個錯誤。 有些時候,明知是錯誤的愛,很多人卻執迷不悟,我,也在明知故犯,當我走進了情感的沼澤地,泥足陷入無法自拔時,我知道,我錯了,錯在,不應該深陷,不可以迷戀,你那忽冷忽熱的關心,若隱若現的表露,欲走還留的離開,留給我的是懷疑與矛盾,懷疑那有過的喜歡滲雜了別意,矛盾那有過的愛戀混合了水份。 我無法說服自己我們只是普通朋友,我反復問自己,你是愛我的嗎?我是愛你的嗎?也許,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愛,只是留戀在堆積的文字中,幻想在童話的世界里,想念著過去的時光,當你再次不經意的入侵我的生活,不小心的走進我的內心,像好朋友那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明白,即便我在加強抵抗力,也防御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愛潮洶涌。 聽說過被愛是要償還的,只是,我能力有限,回報無力。時間那劑良藥曾經可以將我給你的傷痛慢慢的療合,今后淡藍的時光也定能將我們彼此歸于原位。 那年有過的怦然心動,只是我們嘗過的愛情滋味,也許因為有過喜歡,也許因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距離產生的美感,讓我們在寂寞時偶然想起,回眸間,那思念的蔓藤,纏繞圍住,讓我們無法掙脫,逃離。你說,親愛的,我對你的有所保留,亦如你對我的有所顧及,一切只是為了你好,你要懂。一句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同樣的祝福給你,便把我們那份濃濃的喜歡,淺淺的愛戀,深深的掩藏。 緣于情,止于愛。無法在對的時間遇上你愛的人,那就是一場錯愛,愛錯。有些人,錯過了,才知道珍惜,有些人,失去了,卻一輩子也無法挽回。你曾說過,有些人,即使今生都不能擁有,但可以一直存在著,影響自己的一生,等我們都老了,我們可以去和我們的孩子說著我們年輕時的這段感情,回味著過去的美好。 是的,那只是一場相遇,一段回憶,一次愛戀,抹去淚水,淡去憂傷。愛情分辨不清的時刻已過,我們終是要回到現實里,活在真實中,然,路在腳下,生活就在前方,我和你有過的這段故事,是色彩斑斕,精彩紛呈的,年輕時不管我們是否愛過對方,不管我曾經帶給你的是傷痛或是你留給我的是喜悅,我們都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互訴聲謝謝。謝謝曾經你我彼此給予過的那份記憶。 至于我們到底是錯過的愛,還是愛過的錯?已經不再重要。我不知,你不明,只是錯過了,愛過了,也不管它是錯愛還是愛錯了。不管是錯愛也好,愛錯也罷,我們終歸是錯愛了,愛錯了。既然是錯愛,明白是愛錯,只要我們理智,清醒,單純的愛著,不玷污那份純潔,不褻瀆這份純真,即使終究會是過客,遲早會成陌路,難以忘懷的感動,難免不舍的離開,也讓這些些溫暖記憶在回憶里綻放著永恒的美麗。今夜,就讓我染指寫愛,箋章絮語,書寫那段我與你的錯愛和愛錯,就讓我把你放在文字里,把思念深埋在夜中,深深記住,淺淺想起……

我生在湘江河畔的一個小鎮上,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榴蓮,也沒見過這種水果。 第一次見到榴蓮,是在市里的大超市里,見它個頭大如西瓜,渾身帶刺,我不免好奇,問這是什么。老板告訴我,這是榴蓮,味道新鮮又好吃,要不嘗嘗看?說著就拿一塊榴蓮遞給我。我拿來一聞,哇,好臭!我只想吐,抱頭便走。 老板連忙解釋榴蓮的味道有多好。可是,無論他講得多么天花亂墜,我都不愿嘗一口。我和榴蓮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不歡而散。 那日,下班很晚回到家。母親笑瞇瞇地在廚房里忙碌著,一見我,便端上一碗雞湯。雞湯的味道很濃,雞肉也很滑膩爽嫩,最神奇的是,湯里有一種濃濃的果香,讓味道更加鮮美。我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濃郁的香味讓我唇齒留香。 味道怎樣?媽媽問我。 很美,不知道這是道什么菜?我一臉詫異。 這是海南的特色,榴蓮燉雞,剛學的。媽媽喜滋滋地告訴我。 什么榴蓮燉雞……那,這道菜里放了榴蓮? 當然了。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榴蓮那么臭,為什么這碗雞湯卻沒有一點臭味呢?我感到一頭霧水。 榴蓮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鮮美的。不信,你再嘗嘗。 母親又從廚房拿來一塊,我捂著鼻子吃了一小口。 轉瞬間,唇齒間,一股酥軟又甘美的味道在我舌尖擴散開去,似最醇美的奶油,又似最溫潤的冰激凌。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水果呀,就這樣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見到逸文之前,我總是聽到大家的描述:很花心的蘿卜,聽說是夜店的常客,換女朋友如換衣服一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他總是穿著一身做工很精巧的西裝,臉上掛著滿不在乎的笑,身邊總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伴。 第一次見到逸文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 他帶著一位嬌媚的女子,聲音嗲聲嗲氣的。 服務生上水時,她說,這水好冰喲,我體寒,受不了啦,我要熱水。 逸文說,那么來杯熱茶。 她說,我要紅棗枸杞茶。服務生說,這里沒有。 最后,逸文給她點了紅茶,她一直噘著嘴巴。 看菜單時,她說,這餐廳怎么都是肉食呀,我正在減肥,不能吃肉啦。 逸文幫她點了一盤青菜,她卻板著一副臭臉,都是蔬菜,味道這么淡,真難吃! 后來,逸文又為她點了魚,她又嫌魚刺太多。 看著她那么折騰,逸文一邊低頭發著短信,一邊微笑伺候著,倒始終沒有留露出厭惡的神色。 后來,與他熟了些之后,跟他聊起那位極品女友的事。 他笑笑說,那不是我的女友,只是女伴而已。 我問,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他抽了口煙,笑話我,你都多大的人了,還講什么喜歡不喜歡的。反正都是成年人,只求便利就好。我知道她想要點物質享受,而我覺得她長得還算漂亮,我們各取所需而已,這不是很好嗎? 他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一邊回著短信,一邊對我說,在我眼里,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他走的時候,車上又坐著另一個女孩,化著濃濃的妝。 大約,他就是人們常說的游戲人間的高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討厭一個男人花心,是因為他長得丑還要花心。但是,面對逸文這樣長得帥氣又舍得在女人面前花錢的男人,我們卻總多出幾分原諒。 他有著那么俊朗挺拔的身形,穿著又那么得體而華貴,周身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他在金錢上一直不虧待身邊的女人,這樣的花花公子,對女生總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對逸文這個人,我們都不敢走得太近。因為他對女人太花心,而在生意場上卻又表現出狐貍般的狡猾和狼虎般的狠辣。他就像那榴蓮,外表渾身帶刺,而有一股難聞的臭味,讓人生厭。 他卻做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他又搬新家了,他在市中心新買了一套公寓,地段更好,房價更高,聽說又掙了不少錢。他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去慶祝。 他的新任女友剛從法國回來,燙著金黃的卷發,一直吹捧著法國的菜。 逸文用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不一定,我今天讓你嘗嘗真正美味的菜。 那個下午,逸文在廚房里搗鼓了半天,終于端出了一鍋雞湯。 我一下品嘗出那份特有的鮮嫩與甘美,榴蓮燉雞!我驚嘆,這是海南的特色。 逸文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著我,我讀出了里面的親切與信賴。其他人卻覺得無比怪誕。 因為榴蓮,我們成了朋友。 他跟我講起了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他的家鄉在海南。 他的父母是漁民,每天開著一條小漁船出海捕魚,小時候的他,總有一股洗褪不掉的魚腥味。 那你這么多的錢從哪里來?我問他。 我大二就開始掙錢了,那年掙了二十多萬,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他發過傳單,做過家教,送過快遞,也開公司,只要有錢賺,什么都試。 他說,我沒有爹可拼,只能拼命了。 在酷暑,為了拉客戶,幾乎跑遍了整個城市。有時為了交貨,悶在狹小不通風的辦公室里沒日沒夜好幾個星期,人都瘦了十多斤。 曾經因為生意虧了,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債。逸文花了三年的時間,還了所有的債,還為他的父母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買了一套公寓,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顯赫的家世和出眾的容貌,卻從不顯山露水,穿著樸素的衣服,扎著馬尾辮,一副清湯掛面的樣子,氣質卻如海棠花般清麗脫俗。他們都喜歡運動,喜歡旅行,喜歡在陽光下品嘗那甘美鮮潤的榴蓮燉雞。 聽說,一株普通的榴蓮,從樹苗生長到結果需要十年的時間。 它們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礪、陽光的照射和風雨的吹打,才最終瓜熟蒂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果中之王。 即便如此,它們卻依然不忘初衷,堅持保持著難聞的臭味和丑陋的容顏,我們要想品嘗到它的甜美,就必須忍受它的腥臭和尖刺。 就像我們的人生,在享受那份甘美的同時,我們也要忍耐那份刺骨的傷痛。而這份傷痛卻是甘美的來源。 這就是榴蓮公子逸文的故事。 我覺得他就像那株榴蓮,有一枚果實在他心中慢慢成熟。 我們等待它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總有一個人,在你的靈魂深處 2020-06-2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最是無塵清心,黃昏落日,惹了相思,不禁動之以情,癡癡遙望天邊,心中升起“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惆悵,模糊的視線里卻已分不清你的方向。 左手寂寞,右手繁華,掌心合十,祈求你一世安暖,不求朝朝暮暮,從此你便依附在我的夢里,歸于我的靈魂深處。 雪小禪說:“傾城必先傾心,傾心,便是愛了”,腦海中不禁回蕩起那句“不傾國,不傾城,傾其一生為一人”,沒有傾國傾城貌,卻為君傾盡一顆心的溫暖。不禁也為自己的一番癡心動容,想起便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也許距離產生的不僅僅是美,還有那無盡的思念,且再沒了期限,時常想一輩子到底可以有多久,才能夠承受得起如此厚重的深情?散落一地的思緒,無處找尋。 我喜歡說:相遇是緣。大千世界,萬物起落,天地間的規律無可變更,正如有緣的人終會相遇,不論時間早晚,這份緣都會以一個最為妥當的姿態存在,或淡淡相守,或濃濃情意,緣分使然,不過是緣深緣淺。 只是這過客匆匆,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瞬間,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恰到好處地遇見了那個一眼驚鴻的人,任是緣深緣淺卻再也無法割舍,默然于心底種下那一份眷念,從此春去冬來,終于長成了一顆相思樹,每到春來,那一季花香,暖到心間,觸到心弦。 平生不惹相思,卻最害相思,印在紙箋,刻在心里,總會或深或淺的想起,在那靈魂深處給予溫暖的人,念起,是甜蜜,也是憂傷。從此我便是囚于情感里的俘虜,以一支無關風月的筆,寫盡情思,一半傷顏,一半眷戀。 問世間情為何物?是我想你的眼,是傾你的心,還是一觸及的疼?你是融化在我生命里的流水,你是鐫刻在我心里的字,喚起你的名字,便萌生一種眷眷柔情繾綣心底。 幾縷柔情,幾許憂傷,今生百轉千回,只為與你紅塵走一遭,不悔一場相遇。期盼著一場命運的終結,轉眼間你我已是白頭,相逢一笑間,便是永遠。 永遠有多遠?濃了,怕淡了,淡了,怕薄了,薄了,怕分了,縱然此生怕是緣只至此,這份眷戀卻是如此強烈,穿越了天邊,抵達你的身邊,溫暖依然。 緣分天注定,知曉了也無法改變,既是定數,唯有隨緣。如若終究無法逃離相遇分離的劫,我便從此青燈古佛,不惹相思不傷情,獨守一世浮世清歡,淡看塵緣,把你,深藏于我的靈魂深處。 作者:淺月若寒(微信:xywk17),原名李新月,90后作者,代表作《時光靜好》《蓮語傾城》,公眾號:淺月若寒(qyrh147)、月讀微刊(xywk26),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中烏日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桃園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台中豐原家具行薄墊工廠 台中家具行床架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傢俱行台中霧峰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台南軟裝潢推薦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