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造型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設計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我的故鄉曾流傳這樣一個故事:古時的一個國王非常寵愛他的一位妃子,不惜耗費大量的人力和財力為其打造了一座城堡,因妃子只鐘情玫瑰,這座城堡就被命名為“Rose feelings”。不過在一次意外中妃子失足墜落城堡,香消玉殞,國王悲痛不已,下令封鎖了“Rose feelings”,不準任何人靠近半步。 故事就這樣完結,但對于我來說,這恰恰只是個開始。我想凡是擁有浪漫癥結的人都會對“Rose feelings”心神向往,我,自然也是其中一員。 所幸,這座凄美的城堡并不難發現,如果你在小人國遇到了一個巨人,你也會有我這樣的感受。古歐洲建筑風格的城堡十分養眼,盡管也會有些美中不足。首先是爬滿綠色植被的門落,我甚至認為整個城堡都是被這眼前的綠色幻化而成的,請原諒我豐富的想象力;我當然走不進去了,我可不想破壞這一獨特的悲劇美感,我只好沿著城堡周圍轉了轉,這也算是免費的古時體驗了。 其次走了很久,突然有了很奇怪的感覺,周圍太過突兀的只有城堡,冰冷的孤立著,盡管它真的有難以訴說的美,仿佛是遙遠國家的空中仙閣,無與倫比。雖然這座城堡名為“Rose feelings”,但是根本連玫瑰的影子都沒有,即便時光再久遠,屬于自然的美麗也絕不可能消逝。這位國王可真是有意思,分明是給妃子打造了一座華麗的囚籠,名聲倒是打的響當當,我在心里冷笑著。最終也說不上失望,我毫無留戀地轉身離開了,身后的城堡還是冰冷的在風中孤立著…… 當天晚上我很早就歇下了,還是平靜安詳的夜晚,并沒有什么不同。月光柔和的光線在狹小的房間里暈染著,我已沉沉睡去。模糊中,我看到一個國王下令為一位妃子打造了一座“愛”的城堡,可是那位妃子卻始終神色冰冷,毫無動容。城堡建成后,國王給妃子下了禁制,終生不能離開城堡,即便老死。陰狠的笑容讓國王英俊的面容變得扭曲,仿佛是一條對獵物志在必得的毒蛇。 原來妃子是來自一個鐘愛玫瑰的國度,可是卻被國王的鐵騎殘忍的踐踏摧殘了,國王看中了她的美貌,因此只有她“幸運”的活了下來,她選擇留在國王身邊,因為她還有未完成的使命……終于有一天,美艷的女子將袖中藏的匕首刺進了國王的胸膛,雖然力道偏差了些,但足夠讓他痛苦一生,更諷刺的是這把匕首還是國王親自命令為她打造的,這下他也應該滿足了吧。妃子釋然地轉身跳下了城堡,絕美的笑容像鏡湖里的水蓮花被掠起了陣陣漣漪。隨即受傷的國王封鎖了消息并下令不準任何人再靠近城堡半步,這座華美的囚籠漸漸在歷史的長河中被人們遺忘了…… 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想起昨晚的夢,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好像真的發生過一樣,不過我也只是呆愣了一會,因為此時的太陽已經懸置半空了,很明顯我睡過了頭。不想被扣獎金的我瞬間清醒,手忙腳亂的梳洗完畢,穿好衣服,急匆匆的向房門跑去。也并未注意到陽臺上什么時候放著一枝沾滿露水的艷麗飽滿的玫瑰花,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分外妖嬈……

看日出的文案 1、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2、別認輸熬過天黑就會看到日出。 3、想讓你和我去一個地方,晚上睡不著的時候,陪你等著看日出,白天牽手漫步,累了坐在地上看夕陽。好想,好想,邀你和我一起去。 4、終于來到冬極,藍色的海洋藍色的天空,海天一色,很美很美。遺憾的是最終還是沒能去成東福,沒能看到日出日落。 5、下輩子我要當一頭鯨,從南極游到北極,看遍日落日出,像這首歌般安靜地過一生。 6、等老了,和愛人一起,找一個小鎮,安靜的住下,早上在巷口看日出,晚上相依相偎看夕陽。 7、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8、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想陪你望云卷云舒,一生一世一輩子,好嗎? 9、感激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10、旅行不一定要跋山涉水去到遠方,工作學習過于繁忙的時候,攜三倆好友,去郊區燒烤、露營、踏青也是個好選擇,去看日出日落,靜觀云卷云舒。 11、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2、有個簡單的問題,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陪在你身邊,看著日出從東方緩緩升起,看著太陽夕陽西下。 13、想與你長夜當歌,醉影綽綽,賞碧空云海,看星落長河。八百里驅車,奔兩萬里江河。從日出到日落,執子之手,與子成說。 14、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5、看日出必須守到拂曉。 16、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跡! 17、悲傷時,找朋友聊聊;痛苦時,聽聽音樂。人生需要善待自己,看開得不到的,珍惜身邊擁有的,日出日落,斜陽夕下,感受生活的美麗。 18、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個人,陪你看每一次日出,直到你的人生落幕。 19、五點起來,計劃是來海邊看日出,結果到了海邊太陽已高高升起。意外地是高速收費便宜,第一個收費站一元,第二個免費。 20、熬過天黑就能看日出。 21、最浪漫的事就是在泰山看日出!北海看日落!日本富士山吃午飯!在愛琴海散步!最后在巴黎約會!哈哈哈哈! 22、想陪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想陪你一起看星星說聲我想你,想陪你一起看日出說聲我念你,想把戒指親手送給你,說聲嫁給我! 23、人間情事太俗,不如一個人看日出。 24、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25、與其犧牲睡眠,頂著冷風,去看一場平淡的日出,更喜歡隨性路過的時候,邂逅一場日落,并且獨自站著凝望它很久。 26、人生就是一道風景線,快樂是一種心態,春看桃夏看荷秋觀菊冬賞梅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出是燦爛日落是浪漫一種場景道出一種意境。 27、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28、還以為你會一直陪著我看日出,沒曾想我們的愛情竟落日了。 29、站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一個人看著日出日落。 30、我不在乎,活的平凡辛苦。日子渺小重復,我也不孤獨。在有你的旅途,我就心無旁騖,陪你看日出,在暮色中漫步。 日出的文案心情短語 1、想讓你和我去一個地方,晚上睡不著的時候,陪你等著看日出,白天牽手漫步,累了坐在地上看夕陽。好想,好想,邀你和我一起去。 2、你說日出很美,未曾說日落很美。 3、如果我能牽妳的手,我要帶你去看那日出的浪漫。 4、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5、愛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6、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7、多想再看一次海再看一次日出,日落,就這么簡單。 8、日出東方,出去奔忙,家有賢妻,心不慌張;日落而歸,工資月光,水煮掛面,也噴噴香;幸福平常,草根模樣,攜手共度,平凡時光。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10、你的愛情一直在觸動,就像日出一樣。你的愛塑造了我的世界,就像海浪在小貝殼上的聲音。我情不自禁地愛你。 11、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為孩子準備一日三餐,陪孩子讀書,陪孩子散步,愉快的過周末。 12、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13、每一個清晨都值得珍惜,每一個日出,都值得記憶,帶著對新一天的期待,看待這個世界,感受生命的陽光! 14、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例如今天的云朵很好看,清晨日出很燦爛。 15、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16、想和你一起看日出,看冬日暖陽撕開云層照亮慘白大地,凍成傻逼也樂意。 17、時光匆匆而過,守一份寧靜,用一顆安定祥和的心去朝觀日出,暮賞日落。 18、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19、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20、困難就像日出,迎上去就是光明;勤奮就像新娘,娶上她就會幸福! 21、我一定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 22、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3、感謝你,和我走過風,趟過雨,共過苦,無論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愛總在那里,不離不棄。 24、心悠悠,愿愛在深秋;路漫漫,愿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25、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26、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27、零抬頭,無聲音,扛得住扛,扛不住死扛;破釜沉舟,拼它個日出日落,背水一戰,拼它個無怨無悔。 28、錯過日出可以等待,錯過美景可以再來,錯過流星可以期待,錯過朋友卻只有無奈,當天空出現彩虹時,是遠方的。 29、遇見你,日出日落,春夏秋冬,都被賦予新的意義。 30、大概是太過執著于秋了。看晚霞,思緒清許,錦書雁歸,方才是一顆流浪的心有所歸依。秋千上蕩著一縷哀思,侯著,每一次的日出。 描寫日出的唯美文案 1、突然,東方地平線上透出縷縷紅霞,一點紫紅緩緩升起,由暗到明, 地,微微一躍,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頃刻朝霞滿天,峨嵋山變成金色的世界。西邊深藍色的天空兩道彩虹從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個場面讓人驚嘆不已,我看了東邊又看西邊不知看哪邊好。 2、太陽剛從東山露出臉,射出道道的強烈金光,象是在大聲地歡笑,藐視那層淡霧的不堪一擊。蔚藍色的天空上,沒有一絲云彩,越發顯得它的深邃無邊。 3、灰蒙蒙的一片,慢慢地太陽升上來了,云朵就像上了顏色了似的,滿是紅艷,這就是所謂的日出了。 4、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5、天漸漸破曉,天空還鑲著幾顆殘星,大地蒙朧,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青紗。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四周的山巒都披上了一件紅色錦緞做成的衣衫、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6、清晨,麥苗上的雪已經無影無蹤了,只剩下幾滴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了五顏六色的光芒。 7、朝霞漸向這邊擴散,頭頂的天色也被那柔和的紅色映得淡了,淡了。天也亮了些。天邊的繽紛卻被一層燦爛的金黃所點綴,從原來朝霞最紅最濃處亮起,有幾處特被亮,短短一刻間,竟將原來的主色紅與藍擠到了一邊。遠處的天,一絲絲,一抹抹,一片片,一層層,全是金黃的云霞,稀稀疏疏布滿了半壁蔚藍--不,還是灰藍色的天空。 8、天邊的朝霞紅紅的,像少女臉上的紅暈。太陽慢慢升起,像挑著擔子似的,艱難的向上攀爬。每向上爬一步天邊的朝霞就更紅一分。那紅從太陽的身邊遍及天空中的沒一片云彩。那朵朵祥云,多像小姑娘碎花裙上的小碎花呀。像小碎花的主人一樣可愛,一樣一塵不染。 9、在泰山上看日出,很多人早早就到了,站立在山頂,山角上,等待著黎明前的一縷陽光。太陽像剛睡醒的孩子一樣,慢慢地升起來,離開了地平線。 10、我卻看到了一次最雄偉最瑰麗的日出景象……突然間從墨藍色云霞里矗起一道細細的拋物線,這線紅得透亮,閃著金光,如同沸騰的溶液一下拋濺上去,然后像一支火箭一直向上沖。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光明的白晝由夜空中迸射出來的一剎那。然后在幾條藍色云霞的隙縫里閃出幾個更紅更亮的小片。開始我很驚奇,不知這是什么?再一看,幾個小片沖破云霞,密接起來,溶合起來,飛躍而出,原來是太陽出來了。它晶亮耀眼,火一般鮮紅,火一般強烈,不知不覺,所有暗立刻都被它照明了。一眨眼工夫,我看見飛機的翅膀紅了,機艙座里每一個酣睡者的面孔紅了。 11、終于,東邊天際露出魚肚白。光線很柔和,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逐漸擴大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紅色的錦緞。乍一看,黑夜還似乎強大無邊,可一眨眼,晨曦就成了深藍色了。漸漸地,太陽露出了小半個臉,紅艷艷的,好似一位美麗含羞的少女,總也不肯露出她的廬山真面目。此時,她款步輕移,顯得那樣神秘而美麗,天色越來越亮,太陽慢慢地上升,同時也卸去了面紗,露出整個臉龐,笑吟吟地俯視著大地。此刻整個天空霞光萬道,光彩奪目,在瑰麗朝霞的簇擁下,在輕盈云朵的繚繞下,太陽冉冉升起,像一位儀態端莊的少女。 12、太陽終于屁顛屁顛的蹦出來了。 13、哦!美麗的太陽,你代表著青春的活力和生的希望,你充滿了活力,充滿激情,你讓人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聲遙遠的雞鳴,將黑夜的最后一絲殘余帶走了。日出是多么精彩的場面,它不僅是莊嚴的、神圣的,還是轟轟烈烈的。他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無法用美麗的詞句描繪,天亮了,太陽堅定的在空中散發著光芒,一切都是亮的。 14、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15、慢慢的,這還沒睡醒的太陽終于打著哈欠露出了半張臉,天空也頓時被染成了魚肚白。漸漸的,打著哈欠的太陽終于露出了整張笑臉,像一個咸蛋黃,這時,四周彌漫的霧氣也散開了,白云被絢麗多彩的朝霞染成了金黃色,海面上映出了朝霞那閃耀的倒影,微風吹來,波光粼粼,一瞬間,旭日像一個大火球一樣沖破了云露,發出燦爛的光芒,十分壯觀。 16、清晨,萬籟俱寂,東邊的地平線泛起的一絲絲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潤著淺藍色的天幕,新的一天從遠方漸漸地移了過來。 17、我的心里一直在念叨,“太陽,太陽”快升起來呀!好讓我一睹你的風采呀!隨后,太陽從東面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我真恨不得立馬就能看見太陽的全景。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云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18、我們在黎明的曙色中等待了大約半個鐘頭,才看到旭日露出小小的一角,輝映著朝霞,賽似剛從高爐里傾瀉出來的鋼水,光芒四射,令人不敢張開眼睛直視。過了一會兒,紅日冉冉上升,光照云海,五彩紛披,燦若錦繡。那時恰好有一股勁的山風吹來,云煙四散,峰壑松石,在彩色的云海中時隱時現,瞬息萬變,猶如織錦上面的裝飾圖案,每幅都換一個樣式。這樣的景色霞光,我們就是在彩色圖片和彩色電影中也很難看得到的。 19、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余。那輕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20、接著,在東邊的樓房后面似乎比天空紅了許多。我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盼望太陽快快出來。不一會兒,就只見東邊一小塊弧形成了紅色的,和藍天劃出了明顯的界限。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云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21、遠遠望去,天地相接的地方仍是一片茫茫的云霧。過了一會兒,白云深處露出了一小片紅光,把天邊的白云都染成了紅色。漸漸地,鮮紅的太陽露出了小半邊臉,好像一位美麗而又害羞的姑娘,久久不愿露出她那美麗動人的臉兒。這時的天空更紅了,好像被紅色的墨水染成的,美極了! 22、天空漸漸明朗,出現絢麗的紅霞,接著海平面出現了橘紅色的弧線,一會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 23、抬頭望去,在大海深處,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片魚肚白。天色慢慢亮了起來,星星也不見了。不知什么時候,天邊出現了一條桔黃色的彩帶,細細的長長的,就像橫在天水之間的一條彩河。慢慢地,天上的云朵也燃燒起來,就像火紅的木棉花一樣。這時,人群沸騰了。人們像潮水一樣的向海邊涌去,好像要離太陽近些更近些…… 24、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彤彤地,就像少女的臉蛋,可愛極了。不到一會兒,太陽終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此時此刻,光芒四射的太陽將天染的通紅,大地仿佛涂抹了油彩。 25、早晨,你坐上旅游車,到含鄱口游玩,如果天氣好,還可以看見鄱陽湖上的日出。水天相連的地平線上,由淡青變為淡黃色,漸漸又由淡黃變為緋紅、深紅、金紅,緊接著金光四射,躍出一輪紅艷艷的朝陽!霎時間,整個鄱陽湖顯得生機勃勃,碧藍的湖面上金波閃爍,白帆點點。再看看含鄱口左邊高聳云霄的五老峰和右邊陡峭的犁頭尖山,啊,百里鄱陽湖一齊被收攬在這兩山夾峙的豁口中了,含鄱口由此而得名。 26、看,天終于亮起來,太陽也像一個好勝的孩子一樣,正在炫耀著自己那金黃的外衣,它把外衣掛在外面照的周圍一片光明明亮。太陽像一個很強壯很淘氣的少年,只探探自己紅彤彤金燦燦的臉蛋,慢慢地太陽這個小伙子開始攀登起來,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可他始終沒有爬上去,但他并不放棄,變成了一個富有理想和志向的青年,堅持不懈的向上走向上走最后,它變成了一個成熟的中年,他奮力一躍,終于它躍上了萬里晴空,成為了世界的主宰。 27、那枚橙紅橙紅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叢叢匝匝的枝婭上,風才一吹、又如渾圓渾圓的繡球、咕嚕咕嚕滾向手臂長伸的山們。 28、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一棵棵梧桐樹和柳樹在微風中點頭,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塘邊的野花倒映水中,美麗極了。 29、不知過了多久,太陽終于露出了半個腦袋,像一個害怕陌生人的小孩,躲在大海的懷里。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一顆完整的太陽,太陽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用力的朝海面一躍,跳出了海面。啊!多么壯觀呀!天空頓時變得亮堂堂的,幾朵彩霞圍在太陽身邊,就像幾位貼身保鏢,整個大海就像換了一件衣服,在陽光下,海水頓時變成了金黃色,遠遠的望去就像金色的地毯,這美麗的景象,讓我久久沉浸其中。 30、火紅的太陽緩緩地從地平線升起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父親如果健在的話,今年也該95歲了。 和我們的黨一樣,父親生于1921年。那是個貧困冰冷的冬天,祖父是個盲人,以唱曲乞討為生,祖母體弱多病。在父親之前,他們也曾有過三個孩子,但都沒有存活。父親的到來給這個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家庭帶來了一絲希望。 日子在饑餓和苦寒中周而復始。5歲那年,父親瘦小孱弱得甚至還不能穩穩地走路,祖母卻因病撒手人寰。年幼的父親牽著盲眼祖父的手成了小乞丐,終日沿街乞討,衣不蔽體,食不果腹。 只要生命還在,再苦的日子也無法阻止它生根發芽。 在凄風苦雨中掙扎了3年,8歲的父親已長成伶俐乖巧的少年。有一天,一位剃頭的師傅對祖父說,這孩子又勤快、又伶俐,給我做徒弟吧,總比跟你要飯強。 從此父親就成了剃頭匠的徒弟,他洗衣、做飯、帶孩子、倒尿盆……一家子的活全落在他身上。說是學徒,他那么小,即便客人坐下來,他踮起腳也夠不到人家的頭,不過是掃地收拾家什或者為客人洗頭罷了。 沒多久,祖父也在貧病交加中死去。 那時正是軍閥混戰時期,破敗的城里常有一些說不清楚的軍隊駐扎或是開出。一位來刮臉的軍官和父親最是有緣,他總是讓父親為他洗頭,有一次竟開玩笑說想收父親為義子。 軍官對剃頭匠說,這孩子挺聰明的,讓他去讀書吧。 軍官把父親讀書的錢扔在桌子上。 于是,父親進了學堂。不到兩年的讀書時光成了父親童年歲月里最可炫耀的往事,盡管讀書之余仍然有沒完沒了的活等著他去干。但有書讀父親已感到很滿足。 軍官終于沒有收父親為義子,那是個動蕩的年代。連告別都不曾有過,在某個夜晚,軍官帶著他的部隊忽然就銷聲匿跡了。父親悵惘了很久,在以后生活中,他都念念不忘這個給了他讀書機會的恩人。 13歲時,父親學成了手藝。師傅老了,懶了,他要支起門戶,養活師傅一家人。 直到抗日戰爭爆發之后,師傅死了,一家人各自尋了去處,19歲的父親才離開小城到鄉下謀生。 這是一處窮鄉僻壤,沒有什么資源可供日本人掠奪,父親開了一片荒地住下來,兩年之后他蓋起了自己的草屋,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 其間父親目睹了王鳳閣將軍一家被日本人活埋的慘烈,耳濡目染了楊靖宇領導下的抗日聯軍將士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也是在那個時候,中國共產黨這幾個字在父親的心里深深地扎下了根,父親朦朧地意識到,只有共產黨才能組成這種勇往直前、堅不可摧的隊伍,只有共產黨,才能實現“砸爛舊世界,讓勞苦大眾翻身做主人”的理想。 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戰終于結束了,蔣介石妄圖竊取革命果實,燃起了內戰的烽煙。 父親扔下他的田、草屋以及沒過門的母親,毅然去了前線。 三年時間,無數壯烈的征戰,無數英雄的獻身,父親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終于跟著我們的黨,走進1949年。 退伍的時候,父親只帶回來兩樣東西:一是他的黨員身份,二是參加解放戰爭的紀念章。直到垂暮之年,父親仍然常常撫摸著那枚紀念章嘮叨:苦都被當年那些老黨員老革命吃了,剩下的只有甜了。 新中國初期,黨的建設是由一窮二白開始的。責無旁貸的,父親成了那個閉塞又貧困的鄉村的領路人,開荒種田成立生產合作社,父親一直跟隨著我們的黨摸索著建設新中國的道路,也輾轉徘徊過,但是無論遇到怎樣的迷途,他都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為勞苦大眾謀福利是他一生恪守的信仰。 上世紀60年代初期,為了改變家鄉的落后面貌,父親帶領鄉親們一土一石地壘起了一所學校,為此他放棄了升職進縣城過好日子的機會。兩年之后,當父親把這所學校建得有模有樣時,他又悄悄地離開了,人家請他來當校長,他說,校長怎么可以由只有兩年文化的人來擔當? 父親去了一個更小更窮的村莊。 就這樣風風雨雨40年,父親作為千萬名黨員中的一員,他默默地踐行著入黨時的誓言。 父親病重時,正是“村村通水泥路”那段時間,病榻上的父親總是倚在高高的枕頭上望著窗外忙碌的修路工人,等到家門前的那段路修好,父親忽然容光煥發,拄著拐杖出門。站在被老人家稱為“油漆馬路”的村路上,父親蒼老的目光望向村外,道路筆直地伸展開去,沒有盡頭…… 父親是帶著對這個繁華盛世的無限依戀和對未來的無限憧憬離去的,如果有來生,我知道,父親的選擇不會變,依舊會對中國共產黨有著無限的虔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軟裝潢家飾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南區軟裝潢布置評比台中大里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北軟裝潢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