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L型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雙層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冷凝成霜的空氣凍結了黑夜里的呼吸……殘曲幽幽,飄蕩在轉角的回廊,是誰將夜的憂郁離落在了淡雅的眉尖上,深邃了瞳仁的光?闌珊燈火,夜未央,觸摸指間的薄涼,心如飄絮,翻轉柔腸。是誰在那唐詩宋詞里流連,緒起墨落淚千行?呢喃自語,難闡難述,何如?何如?清風剪燭難堪顧。品一味筆尖的孤獨,對夜消酒,淺唱輕吟,吟不斷夢里夢外闌畫秋。是誰打馬而過給予了迷煙烽火,離落半城煙沙?暗回眸,人歸去,閑愁滿庭,芳華經隨浮光瘦。空朦自栩,白駒過隙,斷了回歸的輕舟……《文・南宮紫陌》

路過的風景 文/筱荃 于人生行旅當中,那走不完的人生行程,與那每一段的人生歷程,就如同生命中那一處處的風景,最后都成為了幻化,也就成為了生命旅途中路過的風景。 當那些風景,在時光流逝后的遠程中,回首翹盼時,也不過都是煙霞一縷,僅存的是那些模糊了的記憶,還有那自己深深感知的回憶,以及內心深處獨特的回味。 當然,那些許許多多的風景,如同上山,如同下山,如同閑游……有的是人生難得的喜相逢,有的是不期而遇后的別離,那些隨時光最后幻化成的路過的風景,也終消散在人生那無盡的流途當中。 面對那些“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壤壤,皆為利往”的物與事,是與非,錯與對,我更加喜歡那所剩無幾的重情得義、簡單真誠、真實坦蕩。 再一次用眼淚洗禮自己的骨頭,為自己加油,鼓足一口氣,告訴自己:別難過,一如從前的堅守自己那片精神高地,韜光養晦,穩穩地走下去,走出一條光明坦途,不為展示給別人,只為自己頭頂上那片藍天的晴朗!以無愧于自己生命的質量! 使勁兒呼一口氣,心中便豁然開朗! 是啊,我會更加切中實際,繼續遠行,在自勉踐行中,繼續以勤補拙,積習于形而上,來填補自己的學養不深,才華不足。什么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沿著這條路,真正地走下去! 那再次燃起的希望與光芒,不是借力,不是化解,不是提醒,是自己內心深處尚未熄滅的一絲理想,悍衛成生命的信仰。 專注,前行,忍耐,在逆流中堅守,在逆流中成長,相信,終將會在順流中收獲! 向前走,走過不屬于你的風景 文/嬌氫 人這一生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沿途必定要經過很多風景,其中當然不乏讓你怦然心動的美麗風景。但你要清楚,不是所有你喜歡的風景都能屬于你。有些風景,你只能是路過,只能是欣賞,然后,要毅然決然地繼續向前,走自己的路。 也許,這是你第一次遇到這么美麗的風景,這里的鳥語花香、風和日麗讓你產生了錯覺,以為這就是你尋尋覓覓終于找到了的港灣,你想在這里放松身心、休養生息。 是的,這里曾給了你那么多的陽光那么多的美好那么多的快樂那么多的夢。但是,你沒有想到,這里,也會有季節的變化,春天終究抵不過時間最殘酷的腳步。蕭瑟的秋風終于還是來了,它吹落了紅的花,綠的葉,吹走了歌唱的鳥飛舞的蝶,也吹走了你心中的陽光。溫暖漸漸離你遠去。 也許,即使這樣,你也不忍離去,你舍不得那曾經的美好,那曾經的夢。你幻想著,春風能再次吹開那愛的花朵,讓愛的陽光再次溫暖你的心房。 但你知道不知道,這只是你的一廂情愿,你再怎么努力,也喚不回春天的,因為,這里的風景原本就不是屬于你的,你不可能擁有它。你只是路人,是過客,這里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一個驛站,不是港灣。 不要心生怨恨,這里的風景沒有錯,是你的錯覺誤導了你。對于這里的風景,你應該心存感激,感激它曾帶給你的快樂和美好,感激它曾讓你的生命長河中泛起一朵浪花,感激它讓你的記憶里多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請把它珍藏好吧,珍藏在你心靈的一個角落。也許,在以后某個閑遐的午后,當你愜意地品著香茶的時候,會突然想起這段經歷,想著這曾經的風景,一個微笑會浮現在你的嘴角。 走吧,走吧。整理好行囊,收拾好心情,向前走,走過這美麗的但不屬于你的風景。不要留戀,不要回頭,前面一定還有更美麗的風景在等著你。 回頭的風景依舊 文/倪思睿 這個暑假似乎特別漫長,有時候選擇安于此刻,只是心里有種很強烈的感覺,告訴自己,一定要改變現狀。其實人世間的種種變遷都是淺薄的隱喻,只是在那之前我們都不得而知我們將要走去的方向。在張家界的那幾天,可能因為情緒關系,我也過得并不愉快,但這種不愉快不是他傳染我的,是我本身心底的東西隨著環境漸漸地冒出來了。時間一久,我便覺得自己像個廢人,毫無意義地存活著。縱使我非常非常努力地在改變這種狀態,我努力賺錢,去到各種我想要去到的地方,我想要變得積極樂觀向上,可那份快樂永遠只是傳遞給別人,而從未留給自己。當今天和朋友們說了想要獨自去西藏的想法,大家都覺得我還存活在自己幻想里,其實,我是想辯解的,一年前,我可能真的只是活在自己的理想國度里。可現在的我,我自知早已不是了。 現實是什么,就是將原本干凈的我們變得更加污濁,讓你身上沾滿一層層污垢,當你在污濁的空氣里待的時間越長,你身上的塵埃變越厚重。你在現實中待的時間越長久,你身上的盔甲越沉重。 我們的靈魂在漸漸變重,上面多了很多很多讓人看不清楚的東西。你看不見,我也看不見。可是,它們真的就存在了,像細菌一樣還在不斷蔓延。 人們都說我身上最珍貴的就是我依舊單純,像高中時候一樣,從未改變。其實只是他們忘了偶爾看一看我私底下一個人的樣子。在人群里,我永遠是最無趣的那一個,我不會熱場,不會張揚,永遠一股子似笑非笑的表情。我從不否認自己的內向、敏感的,不管在外人看來我是不是故意做作,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兩面,也許不止兩面,那些別人都看不到的地方,永遠只能自己一個人承擔著。有時候,我的心會忽然變得很空很空,偶爾也會有莫名的失重感,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人總是這樣,喜歡在特定的一段時間里走某一類事情。比如,曾經瘋狂地買書,可很久很久之后,它們都沒有被完整翻閱;比如,會在某一段時間瘋狂地看電影;比如,會在某一段時間瘋狂地玩耍,背著包到處去。在不知道某一段時間里特別的喜歡做那件事,然后對其他的事情都不會感興趣,更會在一段時間里對所有人、所有事都失去興趣,于是什么都不做。這樣的時刻,我都曾做過。有點傻傻的自娛自樂。不過,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雖然不像一些人那樣有性格可以拋棄一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做可以改變自己一生的事,但是這樣小小的任性還是可以自我滿足的。隨著歲月漸漸流逝,我正在忘記曾經更加年輕時候的樣子。我想,我也會去一直堅持自己心里那最后一塊凈土。旁人覺得矯情也好,做作也罷。自己覺得真實就好。 關于感情。我仍舊迷惘。記得那晚在江灘,半夜十二點,我和好友聊天后,她回頭給我說,覺得我太挑剔了,我總是安慰自己會遇到緣分,所以太容易錯過真正對的那個人,她對我說,太極端了不好,以至于把兩個人本應該一起做的事情全都自己做了。其實天知道,我多想遇到一個能夠讀懂我的人,會主動維護我的天真幻想,我不必強忍,逞強面對一切世事,我多想有人和我一起分享生活,分擔難過和不安。只是,好像遇不到了。我好像沒了那種對別人的信任,我滿心都是害怕,我丟失了重新開始的勇氣,于是不管遇到誰,我都擔心是竹籃打水。深藏在骨子里的敏感與不安讓我已經不能毫無保留地愛別人、愛自己。 現在,好多事情,我沒有嘗試過,也不敢去觸碰。但是一輩子總有那么幾個人有意或者無意把你帶進去,你在那個新鮮世界里,有那么一刻完全迷失了自己、釋放了自己,短短的一瞬間好像是一個世紀那么久,然后你癲狂、殘忍,陷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人生像毫秒電影一樣重放,而且都是你最不愿意面對的畫面。也許是老天爺不想讓你在如此平淡地生活,才會偶爾給你一些晴天霹靂吧。但是我膽子太小,或者說沒有能力與上帝抗衡吧。風波過后,細想下來,你得到的不過是人生路上一個大大的驚嘆號,而我的命運之筆卻越發沒有停下來的欲望了。 時間一直在走動,走到它將要抵達的地方。有時候會覺得,時間是如此的美好,它總有它的寓意。讓我們學會珍惜,懂得一些道理。即使是那樣的微小。夢說我不必太在乎這一切,即便是做了自己曾經討厭的事,我也還是我,我不會因為這一件事就改變成了另一個人。我心里也安慰自己說,是這樣的,我還是我,只是你從未懂過。 其實人生總是充斥著太多的猜疑與傷害。所以,一切都那么小心翼翼地進行著,遇到,冷漠,然后讓人對我失去耐心。我總是這樣折騰我自己。其實我已經開始害怕孤獨了,可我不想將就。我只能告訴自己,那個人已經在來找我的路上了,只是路上塞車,就快到了,快了。 失落了山頂風景 文/夏末 打開手機上天氣圖標,在武漢這座大城市,總會看到天氣質量為嚴重污染。 每一天在這樣霧靄重重的城市穿行,如果除去地鐵口中各色人群的疲憊眼神和不可避免的汗味道;除去公車上因為生計奔波而一邊準備文案一邊吃早餐的所謂白領。那么公車和地鐵里面無疑是可以暫時告別霧靄的兩個常見的場所。 廣州的一年多,并沒有去登山。主要是因為離住的地方那些小山在我眼中都不算是山。所以趁離職后的閑暇,在老人的極力慫恿下,我帶著零食出了家門。八分山——我一直不知道為什么是叫八分山?到現在也沒有找出這座山的特別之處。 每一個登高的人都以為可以望遠,也都以為真的就是一覽眾山小。 實在不是什么適合出行的日子。這些登山的人都年過四十,都是羽絨服裹緊,只差掖好被角了。因為我自身剛剛洗完頭發,還未吹干就出了門,所以我自己覺得太過于不注意形象,隨手拿出一個帽子塞進包里,等頭發稍微干一些的時候戴上,不至于看上去似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女鬼。好在我并沒有穿白色的服裝,天氣也沒有到傍晚,所以還算是比較正常的裝扮。 因為離職后自己就沒有按照原計劃每天運動兩個小時,腿腳也開始反抗,沒有以前游刃有余,氣喘噓噓的時候。知行跟了上來,說快走,還有500米就到山頂,想來我已經不知道是爬了多少個五百米。電視劇中,女主也是如此艱難的跑著八百米,最后突然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自己說出那句要不把男主的照片掛在前面或者是男主在前面跑自己在后面追的可笑計策來,我猜想這一幕應該是很多人的笑點,前提是和我一樣都是笑點低下的人。 八分山因為近幾年的開發,路旁也有了景物,我和知行一路相互鼓勵。我們都說爬山都是失敗者,這樣小的困難都克服不了,那么所謂的創業又有什么信念去戰勝。路旁的大叔們都已經脫了外套咬緊牙關繼續前行著。三個多小時,我們登上了山頂,從最開始的興奮到半山腰的疲憊再到山頂因為霧靄所期望的風景并沒有出現在眼前的些許失落。 到達寺廟,寺廟中正在唱大悲咒,心情似乎一下子平靜了許多,沒有看到風景的失落,實在不是什么憾事。就如同我們在成長的路上,都要有點失落才好,像我過去一年如此平順實在是沒有什么東西可以在我的鍵盤下變成文字。 下山回來路上,我手里拿著幾個面筋,知行拿著幾個火腿,我們往嘴里送的瞬間,同時望向對方,異口同聲的說好吃么?如此的默契,卻又沒有過多的再說下去,只是相視一笑,繼續前行。在路旁的車上看到了很多小紙條貼在車門的手柄上,迎來了過往行人的駐足,同樣的都是打廣告,那些漂亮的名片再也沒有人愿意去看,而這小便條確是多了很多人看。名利浮華多了,真誠倒是越來越少了,好在還有真誠,還有愿意在各種PS存在的社會,有那么幾個人還是按照原來的行字習慣,用鋼筆和簡短的話語來表達真誠。 期待再一次登山,就算失落了山頂風景又何妨? 曾經的風景 文/王佳小穎穎 超市是一個讓人舒適卻又吵雜的地方,今天在超市無意瞥過一個背影,黑灰的長款襯衫,齊肩的烏發,初見她時,正值7月盛夏,驕陽似火治療不知疲倦地叫著,蕩漾空無一人的校園。她就是如此一身的打扮,款款約約的走入我的眼中,多年后我忘記了很多事,確認記得那天的風景。我想他的眼是有獨特的魅力的,尤是眼,明明是如夜般漆黑的眼珠,卻硬生生的讓人感覺如黑夜的明珠般耀眼,直直的跌入我的心田,連半分的猶豫都不給我,此后的生命中牢牢地記住了那雙眼。 認識最無情的動物,人走茶涼,我們會輕易地將對方的痕跡抹去,而對于我這樣擅長忘記的人,多年來,他的臉龐早已模糊,身影也在天地相交之間遠去,惟有那雙眼忽明忽滅。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著。 記憶中,我與她似乎總在忙于互不理睬,聚少離多,我想問的個形式有問題的,時常像夏天忽至的暴雨風風火火,頃刻又會對事物全無興致,就像醫院里無法抑制的間歇精神病人。那么多年,她一直忍受著我,我無法想象她在面對我無故反常時的委屈,而只有在怒極時才會冰冷待我以此賭氣,然而在她行動之前我往往更先一步,對她冷淡,事實證明,每每她總以無奈的像我妥協我總以自己勝利,雖然帶著微微惆悵。 雨還在下,天色也愈加的灰蒙,方法有的人喘不過氣來。 我想我應該試圖聯系她,我渴望聽到她的聲音,輕輕的,柔柔的,帶著穿透人心的力量,安撫我的心,然而我并無任何方式尋找她,我奢望著是否她也曾經尋找著我?也許不會吧,這樣別扭又敏感的我又怎能肯定她還能忍受大考前夕我們的關系仿佛若考試的天氣壓抑緊張讓人驚悸,伴著盛夏的流逝我們的戰爭持續著而這以此她未曾屈服,我更是為此主動親近她,我心底一直想沒什么重要的除了她,也有別人無所謂。而這一次唯美將近兩個月未曾說過話,最后一次班聚我因故未去,也錯失了破鏡重圓的機會,即使我不知破鏡能否重圓,成長的我們也只能帶著淡淡的心酸,各奔東西,將遺憾永遠地留在這個夏季的青春,留在了那片風景中,隨風飄蕩。 雨停了,濃密的烏云散了 我知道,往事,忘掉還會有新的,然而從前的那一段生活,卻永遠無法復得了,時光不會在意我們,仍在忽忽的走著唯有我們只能默默地在時光里回憶,收集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我想我現在終于能正視自己了,我所銘記的不是純的風景,而是站在風景里抵死不認的人,我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而是住在時光里絕口不提的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相親相愛守護青春客棧 文/吉日木吐 姻緣圍城大作戰 生命回頭客鍛煉場所 抓住了吃肉 抓不住后悔 蔬菜水果儲藏 滿地奔跑土豆白菜蘿卜 冰封雪地上長眠宅院 結合資源共享安頓靈魂 居住疏通姻緣圍城機遇 那是身外之物露天劇場 做人做事都要講誠信 一些地方倒查二十年 查出了許多隱藏的腐敗 冰山一角狐貍尾巴骨深深屏蔽 不露聲色不留痕跡 舞臺上表演小丑回魂夜一樣 玩著花樣弄拙成巧 騙一時蒙混不了一輩子 終過不了大家一道坎 關系到人類命運課題 臺灣問題是一個紅線 一個中國原則有底線熱門課題 如今正在十四億人凝聚力量解析 崛起而讀書中的一個答卷 中國統一征程開始一步步實施 有人說了遠離臺海是對的 兔子急了也是咬人的 正義之戰是不可戰勝的 人民子弟兵保衛島嶼 那是華夏民族生命之根 不受外來鐵蹄侵占踐踏 保衛自己家園任何時候不能大意的 崛起中國是世界良心 中國人是講道理 為族群的生存之戰 遠離臺海是明知的 誰也不是收割草命的戰爭機器 中國人不要他人的島嶼 自己的島嶼也不給他人 境外勢力動機不純的家伙 別再干涉插手中國內部事物 中國人也絕不會去侵略他鄉 自己的事還忙不過來 立足腳下站定就是永恒 萬泉河橋南我和你約定 描繪一下你的圖像 我從遠古走來 又到你的懷抱里去 世界那么大從這里開始 不斷地回車不斷地開發自身 家與一條直線 倒車進庫是家 不斷退出圈子告別產物 身外有山人外有人 那是家的模樣結發受長生 愛是同樂的自由選擇 單干與合作共贏為核心 身外之物多余 一個資源共享平臺的人 廣場那邊等待著你 兌現承諾契約書的人 生命中相遇 我找對象 我不能再拖延時間了 自私自利自以為是吧 我想找到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外面下雪綿延不斷 與資源環境結合 走出一條自我特色的路 看家的人遇見的雷同 做個人手中活兒 不喜歡別人成就感 那就妖魔化他人 那是吐口水發泄不滿的權利 因為都是隔空喊話 一種容顏里渠道中不理解所致 每個人做真正的自己是幸運 直盯眼前目標不受干擾 人類和平合作前沿地帶 霸權世紀早已成歷史 二十一世紀是屬于中國 華夏炎黃子孫滿堂力量是偉大的 從五湖四海伸出援手組建家園 一個內功練達已久 對外也開放包容展示無窮魅力 知識科技發達的哲理故土 容光煥發精神抖擻 走出一條嶄新途徑 國家強大十四億人福氣 近距離觀察一下 海浪仙人掌動靜如此大 那也不過是熱禍上螞蟻 瞎撲騰一陣就消停沉寂了 島嶼是囊中之物 隨歸宿問題眾說紛紜 但悟空七十二變也逃不出 唐僧念經的魔爪 北國之秋落雪的日子 十一月初雪終于下了 窗外風景一片銀色面膜 瓦房上鋪蓋了毛茸茸的羽翼 一個禮拜靜靜地待在家不出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台中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台南北區軟裝潢家具行推薦台中潭子布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設計客製化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傢具行台中西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高雄苓雅客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