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L型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特賣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好久、好久,沒有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石階上仰望這滿眼的月夜,冷。        剛坐到石階上,凜冽的寒風,刺骨的涼氣、婆娑的樹影、安靜的月夜,這所有一切冬夜最冷寂的光景仿佛像鬼魂附體一般讓我寒意四起。我討厭冬天,每次,它都是沉靜的、冷漠的,不管是寒風冷落秋葉,還是大雪籠罩原野,它都不動聲色、眼睜睜看著眼前的世界由熱鬧喧囂變得冷靜蕭條,不做任何改變與努力,仿佛要與世隔絕似的。冬天,沒有春天“楊柳不遮春色斷”的盎然,沒有夏日“明月別枝驚鵲”的熱鬧,沒有秋日“銀燭秋光冷畫屏”的涼寒,只有那“枯藤老樹昏鴉”的孤寂。冬天是骨感的,線條狀的,一脈、一線、一痕,如蛇一般,在石縫中穿行,大地也開始裸露起其丑陋的胴體,滿眼的貧瘠與單調的黃色。這樣的冬天太冷酷了,寒風刮的更緊了,我搓了搓手,感覺有點冷了。        身體打了個寒戰,伴隨著冬夜的寒氣,一種“亂山殘雪夜,孤獨異鄉人”的悲涼之氣從腳下升起,寒徹異然。白天的光陰總是明媚,夜晚的凄涼卻又是有誰知道,歡樂與喜悅總是似沙漏般,彈指間,留在昨天,沉淀于歲月的塵埃里,越積越厚。每次總是試圖奔跑著去抓住從前的過往,可誰知卻越跑越遠,美好開始悄然褪色,暗自凋零,最后化作孤獨,涌上心頭。想想自己來外地謀生也一年有余,雖無巨大文章可做,且也有小活之樂趣。每天重復單調的生活倒也安逸,然而卻時常感覺心里空的慌。親人,已聚少離多,從前起床的嘮叨聲已從不再來;朋友,也漸行漸遠,往日酒桌上的豪爽聲已刻為痕跡,只剩下你我,來來往往。思緒還在翻滾著,正一路人從旁經過,步子很重,可能勞累了一天的緣故,嘴里還哼唱著“離家的孩子流浪在外面……心里頭淌著淚臉上流著汗……想起了遠方的爹娘淚流滿面……”,這憂傷的夜曲真是令人心如刀割啊。記得有很多次,夢到春燕筑巢,大雁北歸,醒來之時,眼角不免地又濕潤了幾次。樹被北風吹得嘩嘩作響,零落掙扎的秋葉也只好離開枝干,我裹了裹衣服,更冷了。        思緒繼續游蕩,我顫栗地離開石階走動起來。“枯樹在冷風里搖,野火在暮色中燒。啊!西天還有些兒殘霞,教我如何不想她?”腦中突然冒出劉半農的這首《教我如何不想她》,似乎也合這情境,雖不可月下獨酌,但獨享這美妙的詩歌也是十分幸運卻又寥寂的事情。月光,尤其是這冬夜里的月光,更加的冷寞與凄涼。懷念中的故事越是美好,就越與眼前的光景形成巨大反差,心中的傷感也變得愈加強烈,我不敢再想了,或許有人會說我是一個軟弱的人,我認了,僅僅在此刻。悲劇總是喜劇的反義詞,而悲情卻是愛情的近義詞,有喜就有憂,正所謂喜憂參半……都說情愛直叫人生死相許,豈又知相思早已成災?走著走著,看到眼前這早已葉落滿地的合歡樹滿身傷痕,不禁心生感慨:流年清淺,誰能挨的住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誰能守得住海枯石爛;寂寞如鉤,誰能握住住天長地久。明珠淚垂,恨逢已嫁;千年等待,只為入懷。我不想等待,只想再愛……此時,抬頭望眼,烏云悄悄散漫開來,遮住清冷的月光,絲絲冬雨似要灑落起來,我卻全然不知,沉浸在回憶中,卻走不進未來,我跺了跺腳,太冷了。        冬夜的冷真是難以忍受,天氣和心情到底哪個更冷?我不敢想下去了,疾步跑回了住處,裹被,睡覺,做夢……

樹減青華百木枯,西樓小院看梅蘇。 清香傲骨溫情暖,最是寒冬那一株。 >>>更多美文:格律詩

天氣漸涼,秋意漸深,黃葉紛飛,白露凝霜,正是山寒水瘦的季節,菊花卻傲霜怒放,香溢四野。文人愛菊,不僅因為它花色繽紛、晶瑩明艷,而且清雋高雅,不與世俗同流合污,更由于它開放在深秋季節,堅貞不屈,絢麗于萬里霜天的凜然風采,展示出它生命內涵的魅力。 東晉田園詩人陶淵明一生愛菊,他在辭官歸隱,躬耕園田以后,便以種菊、采菊、賞菊、詠菊為樂,并將菊花素雅、淡泊的形象與自己不同流俗的志趣十分自然地聯系在一起,創作了許多頌菊名篇。“采菊東籬下,晨光猶熹微。繁霜拂我帽,零露沾我衣。”寫盡了他悠然自得的生活情態。他在《飲酒》詩中寫道:“秋菊有佳色,浥露輟其英。泛此忘憂物,遠我遺世情。”天生一副傲骨的菊花,是詩人隱居中最好的伴侶。與菊花在一起,他暫時淡忘了對世情的煩惱。 最早攜菊花入詩的是戰國時期大詩人屈原,他的名篇《離騷》里面就寫到“朝飲木蘭墜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表達了詩人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的高尚氣節。三國時代的鐘會在《菊花賦》中贊嘆“百卉凋瘁,芳菊始榮”。他認為菊花“早植晚登”,有君子之德性;“冒霜吐穎”,有剛直的品質。晉代袁崧在菊花詩中寫道:“靈菊植幽崖,擢穎凌寒飆。春露不染色,秋霜不改條。”形象表現了菊花不畏懼秋霜的寒冷,面對困境,毫不退縮。 至唐宋,重陽時節賞菊之風更加濃厚,描寫菊花的詩詞比比皆是。“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元稹的《菊花》抒寫自己的愛菊之情,歌詠百花先謝而菊花后凋的神韻,那菊之傲骨與堅貞,不就是詩人不畏權貴耿直敢言的化身嗎?不就是歷盡貶謫心志堅貞的風骨寫照嗎?“颯颯西風滿院栽,蕊寒香冷蝶難來。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后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這是黃巢的菊花,句句賦菊,又句句言志,花的特征與人的壯志水乳交融,堪稱詠菊一霸,也體現了王者之氣。這哪里是滿城開放、燦爛輝煌的菊花,這分明是披堅執銳、扭轉乾坤的英雄戰士!菊花是他們身上的盔甲,是頭上的黃巾,陣陣香氣猶如殺氣,轟轟烈烈,彌漫全城,讀后使人自然而然的產生一種叱咤風云、氣吞山河的英雄氣概。 蒲松齡也愛菊成癖,讀書寫作之余,他常踱步到花叢中瀏覽,稱自己“我昔愛菊成菊癖,佳種不憚求千里”。為求得一株菊花佳種,不惜千里跋涉,這是何等摯愛之情哦。 古人愛菊,今人同樣愛菊。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陳毅元帥曾寫過一首《秋菊》詩:“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詩人抒發了菊花傲霜怒放、不畏寒風欺凌的氣節。菊花是經得起秋后風霜摧折的花卉,代表著那些意志堅強,不怕流血犧牲的革命者,很有現實意義,讀來讓我們不禁對革命先輩肅然起敬。 品讀文人筆下的菊花,多姿多彩,詩意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衣櫃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大雅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