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電視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貓抓皮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西屯家具行大茶幾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屯家具行床架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如果問我,你最想要什么?   我會說,我最想擁有這個世界里的金錢與權力。          當我們都習慣了帶著面具的生活,這世界的內容,便已開始變得越來越淡薄了。以至于,后來,我都忘記了,自己的存在的空間,是否是真實的。          很久之前的時間,你也許不會想到有這么一天,這世界的金錢與權力,才是自由自主的穿梭在這個時空里的憑證。所以,我想要這兩種東西,因為,這樣的話,自己也許就可以找回那很久很久的從前,再也不會有人膽敢阻攔。     在這個世界里,你覺得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   金錢or感情   答案很難抉擇,因為兩樣都很重要。   在金錢的重要性大于感情時,那么金錢就是最重要的;若感情的重要性大于金錢時,那么二者取舍時,必然是為了一份重要的感情,而放棄一切。     歲月輪回中,你我的路,經百轉千回,路途中,又留下了多少的余溫,多少的眷戀?   或許,遇見即是一種命定。          一段塵封的歲月,銘刻在幽寂的城池之上,月染窗欞中,淚水掩埋了多少情長糾葛?燈盞處,又多少的飛蛾,撲向了那火海?          我已無法記清,只記得……          落筆后,淡墨沉香,囚禁了生生世世。

他名叫黃金貴,外號日拔歘。日拔歘這個外號,是陜西關中地方專門送給那些什么事情辦不好,干啥都砸鍋,喝涼水塞牙縫,放屁砸了腳后跟的人。黃金貴不僅名至實歸,完全符合這個外號,仔細想起來,就連其中的每一個字都和他有關系,而且很貼切,像量身定做。 先說這“日”字。這是當地的罵人話。日拔歘雖然并不經常這樣日娘帶老地罵人,就算罵也是在背后罵,偷偷罵,但他卻經常這樣被人劈頭蓋臉地當面罵。所以,他總擺脫不了這個字。 再說“拔”字。日拔歘上了六年小學,一直沒有搞清楚一個成語叫揠苗助長。他不明白為什么是壓苗助長而不是拔苗助長?有一天,在村里見到一個兩三歲的小娃,他也像其他大人一樣,提著娃的腦袋“拔蘿卜”。別人咋拔都沒事,偏偏到了他這里就出事了,把娃脖子拔脫臼了,差點要了命!他因此也被人追著打,回家被父母打,差點打死!后來,他再也不敢拔娃,只好到麥地里、玉米地里,把人家的莊稼提著脖子拔,聽到發出“咯”地一聲才住手。 最后說“歘”字,和他更有關系。這字有點生僻,需要解釋一下。歘讀chua,字典上只有一個欻字,沒有同音字。欻的意思被解釋為象聲詞,形容一個很快的動作發出的聲音。但是,在我們這里民間,歘不僅是象聲詞,也是動詞。舉例說明,日拔欻看見一只野兔匍匐在地里,就躡手躡腳地往跟前走,想逮住它。可是,那兔子“欻”的一聲就竄出去了。這算是相聲詞。日拔欻!日拔欻!一群孩子看見他沒逮住兔子,就惋惜地大喊起來。有的大人也乘機奚落他,說你能干啥?你能欻!這“你能歘”中的歘字,便是動詞謂語。 其實,日拔欻連欻這個動作也做不好。這欻是一個特定的動作,有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含義,就是南方人說的打飛機。當然,還有相近的含義。比如,村里人放狗逮兔子,一次逮幾十只兔子。兔子肉不值錢,皮能賣個好價錢。他們問日拔欻,說你想吃兔子肉么?日拔欻說,想吃。逮兔的人就說,那好,你幫我們把兔子皮欻了,給你肉。日拔欻就歡天喜地幫人家剝皮。 在行的人,剝兔子皮的辦法叫“欻”,就是先由兔子的嘴邊剝開一個洞,然后像脫毛衣那樣,扒拉下來,讓赤裸的兔子鉆個洞出來,皮是皮,肉是肉,各自完美。可是。日拔欻是外行,也沒腦子,用刀子在上面亂劃拉,自己的手指割破了不說,還把兔子皮劃破幾個洞。這皮就作廢了,賣不上價錢。逮兔子的人氣得不行,說,人都說你能欻,我看你連欻都不會。說著,一腳踢在日拔欻的屁股上,日拔欻冷不防,栽了個狗吃屎。 沒吃著兔子肉,還被打了一頓,日拔欻的聲望從此跌倒了谷底,連一個“欻”字都不配了。但是,好在這個“欻”也不是什么高雅或者人見人愛的動作。再舉例說明,鄉長被免了官職,村里的人都說他官被“欻”了。日拔欻本來是長輩,卻被村里幾個年輕人叫老哥,人都說,那是“欻”了一輩。日拔歘的帽子,他從此就戴穩了。 日拔欻的大名黃金貴是他的父母起的。生下兒子以后,二老商量了幾宿,覺得自己這一輩子姓黃簡直是白姓了,口袋里沒有黃的,連白的都不曾有,太窮了,一定要讓兒子有出息,既有家財萬貫,又能達官顯貴。一個晚上,推敲來,推敲去,把星星月亮都敲落了,終于有了黃金貴這個響亮而富貴的名字。 但是,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自從日拔欻這個名字被叫出來之后,慢慢地大家都不叫他真名了,逐漸忘記了黃金貴是誰,就連他自己也猶豫和糊涂了。多少年后,如果有人突然在他面前喊黃金貴,他會東張西望,看看是不是有別人會答應。如果沒有人答應,他會低聲地說:哎!往往是等他答應的時候,喊名字的人已經擦肩而過,人家真的是喊別人呢。日拔欻就很尷尬地給自己找個臺階下:哎,哎,山溝溝里啊,出太陽啊!他也就唱這一句,趕緊收場。 村里同姓的一個人叫黃吊娃,是個暴發戶。原來什么都都沒有,睡覺光球打得炕響,走路骨頭都響,和自己的破自行車一樣。后來,他開了個黑作坊造假藥,生意火了,有錢了,開了寶馬,骨頭也不響,車也不響,又花錢賄選了一個村長,有錢又有勢。他給自己的頭胎兒子起了一個名字,叫黃金富。后來,又生了一個兒子,請人起名字。那時候,黃金貴的名字已經像埋在地下的文物,無人知曉。陰陽先生在黃吊娃手心里寫了“黃金貴”三個字,并且說先富后貴,富貴相連,子子孫孫,榮華不盡,綿延不絕。黃吊娃滿心歡喜。可是,報戶口的時候,被告知村里還有一個叫黃金貴的,建議他最好另起一個名字,不要重了。他也才想起日把歘的名字似乎叫黃金貴。他又問陰陽先生,先生在他手心寫了四個字:貴在獨占。 他找到日拔欻,說,我以為你生下來就叫日拔欻呢,原來你還有黃金貴這么個名字。這名字雖然好,但是對你來說,閑放著也沒啥屁用。黃吊娃的這一番話,讓日拔欻云里霧里,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說,村長你直說吧,我聽不懂,我這人笨,你不是不知道。黃吊娃說,現在就講個資源利用,你看你,幾十年了,把“黃金貴”這么好的的資源閑置著,都發霉了,豈不可惜,還是讓出來吧,我給你5元錢,我的二兒子出世了,還沒上戶口,正等著用“黃金貴”這個名字呢。 日拔欻說,我這個名字,是我爹和我娘起的,你想要,問我爹我娘要去。黃吊娃聽了,臉一沉,說你這人咋這么說話呢?你爹娘都見了閻王了,叫我問你那二老要,豈不是咒我死么?我告訴你,我黃某人就是看上你這名字了。不要說你一個名字,誰家的婆娘女子,只要我看上,想方設法都要把她睡了。黃金貴這名字,我用定了,給你一天時間考慮,識相點,不要到時候名字不保,錢也沒有。 黃吊娃走了。日拔欻看著家徒四壁的屋子,失聲痛哭。父母親死后,他就沒有了好日子。他太笨了。養的豬得了豬瘟,他把死豬仍在地里被村民罵,說這一定是日拔欻干的。養的雞得了雞瘟,他把死雞仍在路上,被干部罵,說這也一定是日拔欻干的。種的玉米,因為是假種子,到秋天顆粒無收。父母在世的時候訂的媳婦,也變了心,退了婚。為了吃飯,他把家里的大立柜賣了,沙發賣了,父親的破自行車也賣了。現在,竟然連自己的名字也保不住了,要5元錢賣給人,真是無能啊。 日拔欻的哭聲驚動了鄰居的毛頭小子。他初中畢業就在社會上混了,愛上網,愛打游戲,聽了日拔欻的哭訴,就說,哥,我有個辦法,我幫你把“黃金貴”在網上注冊,這個名字就永遠是你的了,別人要用,就得給你付錢呢。日拔欻說,兄弟,那得花多少錢啊?毛頭小子說,不貴,就1元錢。日拔欻就看著他在村里網吧的電腦上噼里啪啦敲了幾下,就說是“黃金貴”這個域名已經注冊了。日拔欻謝了這小兄弟,心里踏實了,這下名字可以保住了。 第二天,黃吊娃又找上門來。他說,日拔欻,你想好了沒有?黃金貴這個名字你到底是給還是不給?日拔欻這次腰桿硬了,說我的名字注冊了,要想讓我改名字,除非給我20萬,否則,你一邊歇著去。黃吊娃一聽,愣了一下,接著就笑了,說要20萬一點都不多,咱們去派出所,把你的名字改過來,我立馬給你付20萬。日拔欻以為這下要發財了,就跟著黃吊娃到了派出所。誰知一進去,黃吊娃和一個警察一陣嘰咕,就把日拔欻給銬上了。日拔欻急了,說我來是改名字的,不是來坐監獄的,咋就把我銬了。警察說,你是不是問黃村長要20萬?日拔歘說是。警察冷笑一聲,說黃村長說你敲詐勒索,還是真的,膽子真大。 日拔欻被銬了一天,眼看天快黑了,肚子餓得咕咕響,實在撐不住了,央求警察說我不要名字了,20萬也不要了,放我回去好不好?警察說,你說得輕巧,想回去就回去,這地方不是你家,進出那么方便啊?日拔欻絕望了,在派出所又罵起毛頭小子來,說這狗東西,讓我白花了一塊錢不說,還犯這么大的案子。到后來,還是村長黃吊娃講義氣,當著日拔欻的面對警察說,我不告他了,只要他把名字改了,就不追究。日拔欻感激不盡,說只要快放我出去,弄啥都行。 在派出所的戶籍科,當著民警的面,黃吊娃說,你就改名叫日拔欻吧,這下就名正言順了。日拔欻說,我不能改姓啊,我爺不姓日,我爹不姓日,我干嗎姓日?我還是要姓黃。黃吊娃笑著說,你權當自己是日本人吧,日本那地方,全是姓日的。日拔歘還有些骨氣,說別提日本人,我爺是最恨日本人的。那一年,日軍飛機撂炸彈,他老人家趕緊爬在地上,只見轟的一聲,一個碌碡大的炸彈就撂在我爺旁邊。我爺以為這下沒命了,誰知道炸彈沒有爆炸。我爺爬在那里不敢動彈,等著炸彈爆炸,可是,它就不炸,快一頓飯功夫,還是不炸。后來,是旁邊看熱鬧的人說,快起來吧,躺在地上怪涼的,碌碡不會炸的。原來,這家伙真的扔下一個大碌碡。我爺肺都快氣炸了,這不是故意戲弄人么! 民警感覺逼人改姓不合適,就說,好吧,那就姓黃吧,可得趕緊起新名字啊。可是,日拔欻又一時半會想不出合適的名字。民警不停地催他,說你到底想叫什么啊?快說。日拔欻忽然來了靈感,那就叫“什么”吧。民警說,到底是叫什么啊?日拔欻說,我說過了,就叫“什么”!民警不耐煩了,說你愛叫什么叫什么。于是,就在被涂抹了的“金貴”后面寫了“什么”二字。 走在回村子的路上,黃吊娃放慢腳步,在日拔欻背后試探性地喊了一聲:黃金貴!日拔欻答應了。黃吊娃伸手就給了他一個大嘴巴,說,你還叫黃金貴?你他媽哪里配得上“黃金貴”三個字?你黃見鬼吧!日拔欻!日拔欻眼冒金星,只怪自己記性不好,挨了嘴巴,于是誠惶誠恐地說,我錯了,我是黃見鬼,我是黃見鬼。路上看熱鬧的都笑了,偷偷地說,黃金貴這名字真的不好呢,聽起就像黃見鬼。后來,大家都把黃吊娃的二兒子叫黃見鬼,發展到后來,變成了活見鬼。因為這娃長大后抽大煙,臉色鐵青,瘦得不像個人樣子,把黃吊娃的家給敗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時間飛逝,轉眼間,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快要離開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快要離開風景如畫的校園了,快要與那和藹可親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告別了,心中不免產生種種難舍的情懷。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一次快樂的活動。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上午,我和其他小記者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消防官兵營地,參觀他們的生活環境。剛走進大門,五個清晰可見的字“為人民服務”呈現在我們眼前。步入大廳內,官兵們的站姿,讓我大吃一驚:眼睛正視前方,昂首挺胸,雙臂自然下垂,緊貼身體兩側,兩肩平齊,兩腳尖張開呈45度,整個身體莊嚴挺拔。衣服也穿得整整齊齊,沒有半點兒褶皺。瞧,他們站那么久,竟然紋絲不動,一個個儼然像個鋼鐵巨人。隨后,我們參觀了官兵們的寢室:墨綠色的被子疊得方方正正,像一本厚厚的新書。 最后,在副隊長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室外,聽消防官兵們向我們講解有關消防方面的知識——遇到火災,我們該怎么做。 首先,保護呼吸系統。在逃生時用擰干的濕毛巾捂住口鼻,以避免煙霧熏人導致昏迷或者中毒。如果煙霧較濃,匍匐前進。其次是利用繩索滑行。用結實的繩子或將窗簾、床單、被褥等撕成條,擰成繩,用水沾濕后將其拴在牢固的管道、窗框上,被困人員逐個順繩索滑到下一樓層或地面。再是保持鎮靜,明辨方向,迅速撤離。千萬不要盲目地跟從人流和相互擁擠、亂沖亂竄。千萬記住:只有有序地迅速疏散,才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傷亡。 通過這次參觀消防軍營活動,不僅讓我們增長了消防知識,而且還讓我們親身接觸了軍營,了解了可親可敬的消防官兵。我覺得這次活動快樂無比。 >>>更多美文:快樂


台中北區家具行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新竹兒童房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桌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訂做 台南仁德軟裝潢傢具行台中南屯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uw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